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11/05

高雄大益榻榻米以精準丈量及製作功夫,解決地形難題-2

 

  無論是住家、飯店、商家中,都有越來越多人選用榻榻米作為室內裝潢的一部分,希望以榻榻米營造溫暖、緩慢、細細品味生活的氛圍,其受歡迎及普及程度從大賣場中就能輕易買到制式規格的榻榻米可見一斑。

 

制式榻榻米做不到的,就交給專業榻榻米

  不過,鋪上制式規格的榻榻米,免不了就要犧牲一點美感,因為用制式規格的榻榻米很難鋪得「剛剛好」,怎麼辦呢?

高雄榻榻米

  其實,如果能夠找到像高雄大益榻榻米這樣技術精良、價格又公道的榻榻米專賣店,問題就能迎刃而解,在品質上也更有保障。

 

做工再細,量不準也沒有用

  高雄大益榻榻米是從日治時代就開業的榻榻米老字號,歷經世代傳承,現在由第二代店東林老闆接管,店內大小事都親力親為,也是榻榻米業界聲名遠播的專業師傅。

  林老闆分享,要在不規則的室內空間鋪設榻榻米,除了榻榻米製作的技術要細緻準確,更重要的是丈量功夫,因為無論做工再細,如果量不準也沒有用。但丈量其實是非常不容易的作業流程,即使是榻榻米專業師傅也要有豐富經驗才能丈量準確,製作時也要配合丈量結果才會有完美的成果。

 

畸零空間的完美案例

  這是在高雄岡山區一個茶藝館的案例,要在起居室鋪設無邊榻榻米,難題是在樑柱邊的畸零地,有很多不規則的邊邊角角之外,還有傾斜的直線。

高雄榻榻米

 非常複雜的畸零地,不但丈量不易,製作榻榻米也需要精準的功夫

  不過林老闆並不煩惱,善於靈活應變的他,馬上發揮專業丈量技術,先以手繪圖記下丈量尺寸,再轉換為電腦圖檔,精算出榻榻米切割的尺寸,並向案主提出畸零處以「一邊有邊、一邊無邊的榻榻米來製作」的方法,不但更好作業,也能增加不規則形狀榻榻米的堅固度。

高雄榻榻米 高雄榻榻米

林老闆細心的丈量繪圖,不管是

缺角還是斜線,每一處都力求精確

  案主欣然接受,林老闆也立即投入榻榻米製作,將不可能的任務,迎刃而解!完工後案主非常滿意,當天就找朋友來觀看,沒想到朋友更喜歡,不久後也委託高雄大益榻榻米製作榻榻米呢。

高雄榻榻米

樑柱缺角處被榻榻米完整包覆起來,超完美做工,讓案主非常滿意

 

量身訂作榻榻米,就找專業的大益榻榻米為你服務

  如果你也有一樣的困擾,想鋪設榻榻米,屋內確有些不規則的畸零地,那就讓老字號的高雄大益榻榻米來幫忙吧!親切的林老闆總是以專業、熱情的態度來服務顧客,歡迎親自走一趟大益榻榻米,你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喲!

高雄榻榻米

大益榻榻米行施工品質優良,就連圓弧切角處也力求精準

 

 

 

 

相關報導



 

大益榻榻米 高雄榻榻米

電話:07-561-4621
傳真:07-561-462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89號
信箱:da_yi77@yahoo.com.tw
網址:http://www.tatami.com.tw

   http://tatami.ezcity.com.tw

 


 

M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榻榻米,,大益榻榻米,高雄大益榻榻米,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