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妳最大/專題報導 2013/12/04

高雄整體造型美容新娘秘書為妳打造美麗幸福殿堂

 

  梳妝台前,新娘秘書正在替新娘做最後的審視,輕薄透亮的底妝,帶出粉嫩透紅的好氣色、自然放大電眼、性感水嫩的雙唇,彷彿充滿無限誘惑...。大門一推,等在門外的新郎驚呆了,像是看到心目中的美麗女神款款走向他。

 

貼身新娘秘書 用專業營造美麗 用美麗烘托幸福

  新娘秘書就是服務新娘的貼身秘書,在結婚當天掌管新娘造型更換的一切貼心服務。以往新娘子一大早就要去婚紗公司化妝弄妝髮,也許清晨五點鐘就要出門;但現在新娘秘書會依照您所預定的時間,到家中為您服務,依照不同時間、地點幫您做一系列的不同造型,包括首飾、配件,化妝、補妝,提供新娘子最貼身的服務,以便在最重要的時刻,讓您成為婚禮中的最佳女主角。

高雄, 新娘秘書教學, 美容乙丙級證照

 

高雄新娘秘書教學:滿足每個渴望成長的初學者

  「經營自己,才能成就別人」是高雄整體造型美容希望學員在學習新娘秘書之餘,更應該抱持的態度。因為學習不是為了別人,是為自己成長的責任所付出的努力!也惟有對自己負責的人,才能真正的對他人負責。

  為自己的作品負責的精神,就是老師希望學生了解、實踐的信念。因此更希望,藉由高雄整體造型美容的專業,協助更多渴望在美容領域成長的初學者!

 

協助學員正式創業的第一步:積極累積實際工作經驗

  高雄整體造型美容的老師表示,新娘秘書創業初期,因為作品量不足,可能會遇到較多困難,因此高雄新娘秘書教學亦提供多種管道,讓學員累積工作經驗,或是引進相關的工作室磨練,或是從簡單的案例開始服務。

  總之新娘秘書教學的老師為學生設想,周到的程度真的會讓人感到窩心!對新娘秘書而言,美就是一根專業的魔法棒,讓所有的女孩都能散發耀眼的光芒。

 

認識她 便會愛上她;學員來自過去的許多偶然…

  新娘秘書的學員,不乏美髮沙龍的老闆娘、美髮師及婚紗業造型師,甚至還有服務過的新人也來上新娘秘書教學課程。

  更有許多整理髮妝的新娘、伴娘,看過老師夢幻般的神奇美妝技術,不管客人膚況如何,都能呈現出白皙透亮的膚質,特地傾心從北部南下,想學得化妝技巧,整體造型的知識,讓自己也能蛻變得更美麗,進而習得一技之長。

高雄, 新娘秘書教學, 美容乙丙級證照

  至於新娘秘書的老師們,除了一邊從事新娘秘書教學之外,一邊從中找出具有潛力的整體造型師人才,計畫能培育出傑出的親密團隊,讓新娘秘書成為品質保證的品牌。想成為整體造型美容的朋友,鼓起勇氣抓住機會吧!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結婚妳最大

 

高雄整體造型美容高雄,新娘秘書教學, 美容乙丙級證照

網址:http://mibesart.ez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市, 高雄整體造型美容,, 新娘秘書 , 新娘秘書教學, 美容乙級證照,美容丙級證照,高雄市新娘秘書教學,高雄市新娘秘書, 高雄市美容乙級證照,高雄市美容丙級證照,高雄整體造型美容新娘秘書教學,高雄整體造型美容新娘秘書,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