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12/13

高雄鳳山忠信幼兒園:如何用五分鐘,讓孩子在家乖乖聽話?

 

  高雄市鳳山區忠信幼兒園先前為家長舉辦的親職演講~「如何用五分鐘,讓孩子在家乖乖聽話」引起熱烈迴響。許多家長在講座中表達出孩子在幼稚園與在家的行為落差,那麼,究竟如何讓孩子在家也能守規矩?高雄鳳山忠信幼兒園表示,把持好「原則」就能讓孩子遵守規定,不無理取鬧。

高雄、鳳山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守住原則才能產生執行的力量!

  很多小朋友在家裡會耍賴、任性,是因為知道父母會退讓,不像在托兒所幼稚園…有一定的紀律要遵守,無法破壞。其實,家庭是小朋友最先接觸的學習園地,家庭教育是培養孩子良好人格與品性的重要基礎。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與家長們分享現代心理學的研究報告0~3歲是培養孩子良好行為習慣的最佳時機,是學習常規的關鍵時期,也是對小孩進行素質教育的有利階段。

  高雄鳳山忠信幼兒園表示,在這個時期教育小孩時,就該把持原則,嚴格執行,讓孩子知道,該遵守的規矩就得遵守,沒有商量的餘地,孩子往後自然能乖乖聽話。透過一場親職演講,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希望與家長一起藉由學校教育、家庭教育,為小朋友建立良好的生活常規。

 

大肌肉運動,穩定孩子情緒

  另外,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所 邀請的蔡主任也在講座中提出~每天花五分鐘,讓孩子做大肌肉運動,提升小朋友的專注力並穩定情緒。例如,四肢著地爬行、溜直排輪…等,都可刺激大腦,讓孩 子學會控制及平衡身體的肌肉,在爬行及滑行的過程也可形成視覺焦距、培養穩定性…等效果。透過這些感覺統合的訓練便能提升專注力;讓小孩做側滾翻的動作, 也是促進身體協調的能力,對於穩定情緒也有幫助。高雄鳳山忠信幼兒園相信,讓孩子適當的運動,釋放身體能量,定能穩固心性進而遵守規矩。

高雄、鳳山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提醒家長,要求孩子的成績時,也別忽略了生活常規的養成,因為品格與規範是一切學習的基礎喔!     

 

 

相關報導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兒園, 幼稚園, 托兒所

網址:http://www.jsk.com.twhttp://jsk.ezcity.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sktopschool

忠信幼兒園<瑞竹>
電話:07-7431153
傳真:07-746188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竹路140巷28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s.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威格爾幼兒園<埤頂>
電話:07-703-1207
傳真:07-702-587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埤北路27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M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鳳山,忠信托兒所,威格爾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幼稚園, 幼兒園, 托兒所, 高雄幼稚園, 高雄幼兒園 ,高雄托兒所,鳳山幼稚園,鳳山幼兒園, 鳳山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高雄鳳山幼兒園 , 高雄鳳山托兒所 ,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