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12/19

最美味的辦公室文化~好吃的便當底家啦

 

  「中午要訂什麼便當?」中午的便當對於許多上班族來說,是一天工作的活力來源,在溫熱的米飯與菜色中可暫時放空思緒;填飽肚子的當下,讓步調緩慢下來。此種帶著幸福感的辦公室便當文化,在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中台北……等城市,悄悄展開。

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中、台北、開會便當、商業便當、外送便當、訂製便當

 

便當外送服務將美食送到你面前

  上班族到了中午,看著菜單挑選喜歡的便當,只要一通電話,貼心的便當外送服務,就會將新鮮的開會便當送到辦公室,讓大家不必再外出覓食!

  『好吃的便當底家啦』看見辦公室開會便當文化的風氣,開闢了一個平台,吸引便當業者進駐,其中,以鐵路便當懷舊風為特色的悟饕池上飯包九曲堂分店及左營華夏店,更提供客製化便當外送的服務,讓消費者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及喜好來選擇菜色,如此親民的服務對上班族來說,更是吸引人。

 

多種風味的便當料理成為上班族的親民好滋味

  除了便當外送便當業者更研發多種風味的菜色,讓以往只能到餐館品嚐的菜色,也能以便當的形式、平實的價格,成為親民的料理。像是新希望美食坊除了提供常見的筍干控肉便當及鐵路排骨便當……等,更有咖哩雞肉便當、獅子頭便當、麻油雞便當……等風味;另外,孟利便當也提供了異國風味的便當,像是韓式泡菜燒肉飯、泰式打拋豬肉飯……,並以特殊調味烹煮出令人驚豔的便當料理。如此豐富的菜色,讓上班族的中午午餐時光更加精采!  

 

香港風味~道地燒臘便當四處飄香

  燒臘料理,也是現今便當文化中的一項特色,將香港師傅的手藝帶進台灣,讓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中台北……等縣市的消費者,都能以親民的價格品嚐道地的燒臘風味,這種強調醃製美味的燒臘便當,香氣足、口感濃郁,也深受大家的喜愛!

 

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中、台北、開會便當、商業便當、外送便當、訂製便當

 

 

  例如港都燒臘就是在高雄鹽埕區已經營二十幾年的人氣店家,吸引許多老主顧光臨。從鐵路便當懷舊料理、各國料理到精緻調味,各種風味的便當料理都在『好吃的便當底家啦』,歡迎上班族前來尋找自己喜歡的便當種類喔!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好吃的便當底家啦 高雄,屏東, 台南, 嘉義, 台中, 台北, 開會便當, 商業便當, 外送便當, 訂製便當

網址:http://lunch.incity.com.tw/

 D 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中,台北,開會便當 ,商業便當,外送便當,訂製便當,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