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12/27

高雄景觀設計~薄層綠化~創造最大節能效果 

 

  隨著「全球暖化」的威脅持續升溫,環保意識再度成為全人類的共識 !一時之間「節能減碳、保護地球、綠化環境」變成熱門話題;例如屋頂綠化垂直綠化綠屋頂綠牆,其中「屋頂薄層綠化模矩」更是獨領風騷,以最少的資源,創造最大的節能效果。

高雄景觀,屋頂綠化,垂直綠化,綠屋頂,綠牆

 

推展『屋頂薄層綠化模矩』 阻隔太陽輻射熱,節省室內空調

  高雄景觀設計公司推廣環保共生的理念。以薄層綠化方式施行屋頂綠化牆面綠化工程,在高空及垂直空間中創造更多綠地,並達到有效阻隔太陽輻射熱、節省室內空調負荷的目地。例如在成大綠色魔法學校的『屋頂薄層綠化』工程,就是使用『屋頂薄層綠化模矩』技術與工法,以最天然、環保的最少資源,創造出最大的節能效用。

 

屋頂薄層綠化模矩』結合四大系統,是最高效率的成熟工法

  『屋頂薄層綠化模矩』整體工程包含:蓄保水植栽槽、多孔隙水陶石、耐乾旱多年生植栽、智慧型滴灌系統四大系統,每個過程都有環保節能的實用性。

1. 蓄保水植栽槽-『屋頂薄層綠化模矩』所使用的「蓄保水植栽槽」可以蓄存雨水,減少暴雨流失,在乾旱時仍可供應植栽水分,循環利用水資源,保持綠化效果。槽體易搬運且耐紫外線,槽底與地面留有間隙,創造空氣隔熱層,增加隔熱效益。

2. 多孔隙水陶石-『屋頂薄層綠化模矩』所使用的水庫污泥回收再利用製成的「多孔隙水陶石」孔隙多、保水率達30%以上,從原料製作到使用功能,都具環保效益。

3. 耐乾旱多年生植栽-『屋頂薄層綠化模矩』所使用的綠化植栽選用耐乾旱、耐貧脊的多年生植物,減少人力、物力的管理與維護成本,避免資源浪費。

4. 智慧型滴灌系統-『屋頂薄層綠化模矩』所使用的採節能省電的「智慧型低壓滴灌系統」依綠化植栽所需水量,設定噴灑澆灌時間,雨天自動停止灑水,節約珍貴的水資源。

 

高雄景觀,屋頂綠化,垂直綠化,綠屋頂,綠牆

 

 

全球暖化台灣首當其衝『節能減碳』需求特別迫切

  全球暖化造成的傷害,台灣首當其衝。從各地山坡地的土石流、921地震、八八水災等,一次比一次嚴重,一次比一次慘痛。過去梅雨季節的綿綿細雨,已經變成急速暴雨,隨時都可能變成下一次的可怕天災。高雄景觀設計公司屋頂綠化垂直綠化綠屋頂綠牆,不但替高雄創造美觀的綠化環境,更將在全球暖化的威脅底下,開創「節能減碳」的新紀元。

 

 

相關報導

 

 

高雄景觀設計 高雄景觀,屋頂綠化,垂直綠化,綠屋頂,綠牆


網址:http://greenshow.in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高雄景觀, 屋頂綠化, 垂直綠化, 綠屋頂, 綠牆, 高雄屋頂綠化, 高雄垂直綠化, 高雄綠屋頂,高雄綠牆,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