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佛具/專題報導 2014/02/06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簡直是台灣版的住宅改造王!-3

 

   日本節目全能住宅改造王,把各式各樣有老舊、動線不流暢、狹小空間的問題,翻修成極具美感的完美住宅,超乎想像!在台灣,不需經過大工程的改造,你可以選擇到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訂作各式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也能讓住宅煥然一新喔!

 

兼具美觀及收納功能的系統櫃,讓空間美輪美奐!

   一些家中雜物較多的住宅,沒有做好收納規劃,有時雜物散落一地,影響了走路動線、縮減生活空間,舒適程度大幅降低!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能根據客戶的需求,現場評估空間狀況,並客製化訂作適合的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櫥櫃等。搭配房屋格局及裝潢風格,訂作各式收納功能的系統櫃系統家具,並將雜物井井有條收拾在櫃中,空間變得更清爽,屋主心情也會更開闊喔!

 

量身訂作系統櫥櫃,改善廚房動線!

   原本的櫥櫃樣式較老舊,流理台的設計較狹隘,如果有二個人以上在廚房,空間就顯得擁擠,動線也不流暢,沒有良好的收藏設計,鍋碗瓢盆隨處放也影響了廚房整潔。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為你評估廚房的格局,仔細丈量尺寸,善用每一吋空間,規劃收納功能極高的系統櫃櫥櫃系統家具,將廚房用具收納整齊,讓流理台的樣式與廚房的格局做最好搭配,改善廚房工作動線,讓烹煮過程更流暢。

 

系統家具打造寬敞舒適的客廳!

   客廳,就像一個家庭的門面,朋友來作客,大家也會相聚在客廳談天說地,若是太過狹窄或是物品擺放雜亂,簡直就是沒有做好待客之道!如果你也是屬於物品收納管理低落的人,不妨請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提供專業的建議,根據客廳的空間大小及風格,訂作專屬的系統家具系統櫃,把客廳變得寬敞舒適,讓客人到訪時留下完美印象!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 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小港店】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86-6號
電話:(07)805-3190
【左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50號
電話:(07)359-7039
E-mail:my90system@gmail.com
網址:http://www.90system.com

http://90.ezcity.com.tw/

 

 M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九十度櫥櫃廚具, 高雄櫥櫃, 高雄系統家具, 高雄系統櫃, 高雄系統廚具, 高雄廚具工廠, 台中, 台中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中櫥櫃, 台中系統家具, 台中系統櫃, 台中系統廚具, 台中廚具工廠, 台北, 台北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北櫥櫃, 台北系統家具, 台北系統櫃, 台北系統廚具, 台北廚具工廠, 九十度櫥櫃廚具, 櫥櫃, 系統家具, 系統櫃, 系統廚具, 廚具工廠,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