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2/13

從傳統泡沫紅茶店走向專業企業化,茶飲連鎖出頭天!

 

  什麼時後你會想來杯飲料呢?下午兩、三點在辦公室裡感覺昏昏欲睡、逛街聊天覺得口乾舌燥、還是剛吃完油膩膩的大餐呢?

 

群雄爭霸,高雄茶飲連鎖競爭激烈

  不管你是想喝杯去膩清爽的青草茶,香醇濃郁的珍珠奶茶,抑或是養生暖胃的桂圓紅棗茶,通通不是問題。大高雄連鎖茶飲店如春花盛開,在大街小巷裡總是拐個彎就有一家。由於競爭激烈,每個店家無不使出渾身解數,除了不斷擴增茶飲品項的豐富度,也對茶品的品質要求越來越嚴格。

 

一杯小小的珍珠奶茶,蘊藏大大的學問

  例如,珍珠奶茶剛剛開始興盛時,不過是一個把粉圓放進奶茶裡的創意,但因為實在太過熱門,最後成了每家茶飲連鎖店必備的基本款飲料。然而,光是「有珍珠」並不能滿足嘴刁的廣大顧客,如何做得「好」才是重點所在;因此「珍珠」的學問,大放異彩,甚至行銷國際市場。

茶飲連鎖、手調茶飲、日式茶飲連鎖、飲料加盟

 

茶飲連鎖走向專業企業化,不可小覷

  於是許多手調茶飲專賣店,開始下更多工夫研究!怎麼樣才能讓一杯小小的珍珠奶茶變得更好喝、更有魅力。你知道怎麼樣的紅茶、和鮮奶比例會調出最棒的奶茶嗎?珍珠要煮到什麼程度最能讓人感覺Q彈不軟爛?冰塊在什麼樣的溫度下,最能減緩融化速度,讓奶茶保持最好的風味呢?

  以往在概念中的傳統泡沫紅茶店只販售解渴的飲料,但現在的連鎖茶飲店已然走向專業化、企業化,甚至引領著時代潮流,令人不可小覷。

 

飲料菜單走出新格局,創意取勝

  不只是技術提升了,近幾年來高雄連鎖飲料專賣店的飲料菜單,也越來越走向創意化,除了基本款品項之外,偶爾還會有令人驚喜的創意。例如「佐私茶」茶飲連鎖的「現煮嚐鮮茶系列」裡有一款「韃靼蕎麥鮮茶」,就是一種在日本流行多年的茶飲,滋味甘醇滑口,令人回味無窮。或像「大天然青草蓮藕茶舖」的招牌「蓮藕茶」,是以12小時將蓮藕熬出特殊風味,淡淡的天然香氣與甘甜,讓人喝過一次就難忘懷,都是極具獨特性的商品。

茶飲連鎖、手調茶飲、日式茶飲連鎖、飲料加盟

  身為消費者,當然樂見高雄茶飲連鎖的良性競爭繼續發酵,讓這股充沛旺盛的生命力,創造更蓬勃、更加生機盎然的茶飲連鎖市場榮景;更為消費者的美食生活,帶來更浪漫的幸福空間。

 

 

相關報導



 

高雄茶飲連鎖 茶飲連鎖,手調茶飲,日式茶飲連鎖,飲料加盟

網址:http://www.supertea.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中,台北,飲料加盟,茶飲連鎖,手調茶飲,日式茶飲連鎖,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