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3/06

龍泉公司氣泡水飲水機,讓您每天幸福百分百!

 

  您喝的是純水、礦泉水,還是氣泡式礦泉水!看似簡單的問題,其實大有學問。如果您到歐洲一遊,就會看到即使公共場所,依然到處都是氣泡式飲水機。當然歐洲人平常喝的,就是氣泡水(汽泡水)了。

 

氣泡水(汽泡水),又稱碳酸水、碳酸飲料、或是蘇打水!

  氣泡水、或是汽泡水,又稱碳酸水、碳酸飲料、或是蘇打水…等!微酸的口感,年輕朋友稱為戀愛的滋味,卻是好處多多的優質飲料。

  氣泡水(汽泡水)清涼的口感,令人精神為之一振,瞬間就恢復精神。難得的是,氣泡水會產生飽足感,讓愛美人士趨之若鶩,因為肥胖的罪魁禍首,就是要命的嘴饞;氣泡水的飽足感,正是克制愛吃的壞習慣,保持身材的健康良方。

氣泡水、汽泡水、蘇打水、碳酸水、碳酸飲料、氣泡水機、汽泡水機、龍泉企業 氣泡水、汽泡水、蘇打水、碳酸水、碳酸飲料、氣泡水機、汽泡水機、龍泉企業

 

龍泉公司推出氣泡水飲水機,即將改變國人的飲水品質!

  龍泉公司福至心靈,為了提升國人的飲水品質,毅然推出『氣泡水飲水機』的新產品,即將掀起國人的飲水習慣的革命!

  只要輕輕一按,就是一杯現成冰涼的無糖汽水,省掉加冰塊的麻煩;因為不加糖,自然沒有身材發胖的顧慮。如果您還嫌口味單調的話,不妨加幾滴葡萄酒,就是一杯葡萄酒汽水;添加果汁,就變成果汁汽水。如此千變萬化,生活樂趣馬上直線飆升…。

 

喜慶宴會、歡樂派對,立刻變得多彩多姿、浪漫無比!

  尤其遇到歡樂派對的場合,您不必再擔心『雞尾酒』如何調製;舉手之間就可以變出烏梅汽水、橘子汽水,甚至烏龍茶汽水、普洱茶汽水,還有香檳汽水、XO汽水!每個人都可以隨心所欲的找到自己喜歡的蘇打飲料、或碳酸飲料

  如果您就是派對的主人,或是調酒師,勢必讓您出盡鋒頭,成為最受歡迎的靈魂人物;或許浪漫的愛情,馬上在身邊出現。

氣泡水、汽泡水、蘇打水、碳酸水、碳酸飲料、氣泡水機、汽泡水機、龍泉企業

 

氣泡水飲料DIY,入口清涼,不會增加身體的負擔!

  現代人幾乎不喝白開水了!尤其年輕朋友,隨手一杯寶特瓶飲料,或是紅、綠、青茶;重視身材的選擇無糖飲料,總希望在入口的瞬間,多一點口感。

  這時候氣泡水(汽泡水)飲水機便是最佳選擇!入口的微酸,除了美化口感,還增加飽足感,進而抑制食慾,絕對不會增加身體的負擔;即使嘴饞、愛吃的朋友,都可以享受氣泡水的美味,紓解自己貪吃的壞習慣。

 

DIY的氣泡水飲料,兼顧環保,讓垃圾減量!

  不知道您是否發現,在飲用氣泡水(汽泡水)的同時,由於減少外帶飲料的消費;不知不覺荷包看得更緊,瓶瓶罐罐的飲料罐,即將大幅度減少,不但節約消費,同時也為環保工作,盡了一份心力。

 

 

相關報導

 

 

 

龍泉科技有限公司氣泡水,汽泡水,蘇打水,碳酸水,碳酸飲料,氣泡水機,汽泡水機,龍泉企業

電話:07-371-7457
傳真:07-371-7334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竹楠路94號
信箱:water57@ms19.hinet.net
網址:http://www.lcwater.com.tw/
http://iwater.in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氣泡水, 汽泡水, 蘇打水, 碳酸水, 碳酸飲料, 氣泡水機, 汽泡水機, 龍泉企業,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