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3/20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全台唯一由檢驗公司掛保證的優質養生品牌!-2

 

  隨著食安問題浮上檯面,市面上所販售的牛樟芝冬蟲夏草…等營養補充食品,也成了大家心中的疑慮~成份是否屬實?有無摻雜其他不明物質?其實,只要懂得細看產品成分標示,認明品質有保證的品牌,就不必擔心健康受影響!

 

全產品檢驗製程~無任何偷工減料的疑慮

  高雄春風華陀生技公司牛樟芝冬蟲夏草的人工培育技術上,獲得兩岸專利,並以『全產品檢驗製程』的方式,由華友顧問科技公司德國藥學博士莊清堯 董事長配合執行,針對牛樟芝冬蟲夏草對人體有益的有效成份,以及食安項目,進行檢驗分析,全產品抽檢封存無任何偷工減料的疑慮。消費者可透過產品包裝上的檢驗標示,清楚看見檢驗項目及成份數據,建立對產品品質的信心。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以科學數據證明牛樟芝冬蟲夏草品質優良、成分屬實

  此外,依照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千年蟲草膠囊包裝所貼的產品批號、序號,消費者可查詢該產品的生產過程和所有檢驗結果,確保品質優良、成分屬實。透過檢驗報告及生產履歷制度,完整的科學數據,顯示高雄春風華陀生技公司是全台唯一由檢驗公司掛保證的優良品牌!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認清檢驗報告,讓人體真正吸收豐富的營養成分

  由華友顧問科技公司的檢驗報告中顯示,高雄春風華陀生技所生產的牛樟芝千年蟲草膠囊,確實含有對人體有益的各項物質~牛樟芝內含三萜類、多醣體、SOD(超氧化物歧化酶)…等豐富的營養成分;千年蟲草富含多種人體所需的氨基酸、維他命、礦物質微量元素。消費者只要認清產品的成分標示,就能真正吃下健康,達到養生的目的!  

  嚴選品質、珍貴成份保證,就是高雄春風華陀生技公司一直以來深受消費者信賴的品牌理念。未來,高雄春風華陀生技也將持續為消費者的健康把關,期許在營養補充食品的市場中帶領出品質保證的風氣。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相關報導

 

 

 

春風華陀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牛樟芝,冬蟲夏草

電話:(07)556-3982
傳真:(07)556-265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10樓
網址:http://www.spring-happy.com
http://spring-happy.ezcity.com.tw

 

 M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左營區, 牛樟芝, 高雄牛樟芝, 春風華陀牛樟芝,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