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4/18

讓小寶貝愛上學習─忠信幼兒園與家長共同體驗孩子成長喜悅

 

幫孩子踏入學涯的第一站 忠信幼兒園準備好了!

  「媽咪~今天老師教我們……」「爸比~老師說今天的作業是要跟爸比一起畫畫……」幼稚園托兒所是學齡前教育的首站,聽孩子開心地分享學習過程則是父母最幸福的時刻。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色彩繽紛的畫布,拼貼出一條條道路,通向孩子們的夢想社區。

  但孩子在入學前,家長們難免會擔心或疑慮:「我家小寶貝進入幼稚園後,是否不適應?」「孩子在幼兒園裡都學了些什麼?他學得開不開心?」如果幼稚園有舉辦學前體驗活動,父母就可以充分瞭解孩童的學習環境、適應情形……,這是多麼棒的一件事!

  高雄市鳳山區忠信幼兒園明白家長重視孩子的學習品質,特別舉辦『親子體驗營』,邀請家長與幼童親自體驗忠信幼兒園特色且精緻的教學活動,父母還可以觀察家中寶貝在多元學習領域的進步與成長喔!

 

不怕新環境的挑戰~寶貝快樂上學去

  從小被照顧得無微不至的孩子,當踏進幼兒園,在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突然要適應沒有父母在身邊的群體生活,就是一項全新的挑戰。這段過渡期難免會有哭鬧、焦慮不安等情緒反應,家長毋須過分緊張。

  因此,為順利讓孩子即早融入幼兒園的團體生活,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每學期開辦數週的親子體驗營、試讀活動。父母親陪同小朋友一同上課學習,體驗課程活動,家長有機會觀察園內實際情形、師生互動模式與授課品質,還能幫助消除孩子的緊張不安,建立對學習環境的安全感與歸屬感,以及對老師的信任感。

  家長陪伴家中寶貝一起進入新環境,一起觀察,也可以針對孩子體驗過程與老師討論,對於孩童在往後的適應與學習都有極大的幫助。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透過精心安排設計的課程,以師生互動模式導入多元領域的學習,涵蓋語言、藝術創作、色彩認知、孩童的人際關係培養、體能發展等。開放式的教學,激發孩童對主動探索的興趣,真正體會到學習的快樂,提高上學興趣。

  參加高雄鳳山忠信幼兒園體驗營的家長、孩童,對於豐富的課程領域、溫馨的學習環境、細心又貼心的教師群讚不絕口!因此在體驗營結束後,很多爸爸媽媽與孩子變得更喜歡忠信幼兒園,而選擇進入高雄忠信幼兒園就讀。本學期「親子體驗營」將於103年5月3日起,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威格爾幼兒園連續8週的星期六早上開放體驗,每梯人數皆有限制,歡迎提早預約:忠信 (07)743-1153,威格爾 (07)703-1207與家中寶貝一起快樂上學「趣」。

 

相關報導

 

 

 

忠信幼兒園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鳳山幼兒園, 幼稚園, 托兒所

網址:http://www.jsk.com.twhttp://jsk.ezcity.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sktopschool

忠信幼兒園<瑞竹>
電話:07-7431153
傳真:07-746188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竹路140巷28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s.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威格爾幼兒園<埤頂>
電話:07-703-1207
傳真:07-702-587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埤北路27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J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鳳山,忠信托兒所,威格爾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幼稚園, 幼兒園, 托兒所, 高雄幼稚園, 高雄幼兒園 ,高雄托兒所,鳳山幼稚園,鳳山幼兒園, 鳳山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高雄鳳山幼兒園 , 高雄鳳山托兒所 ,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