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5/29

細心貼心耐心~高紅電動車讓您與行人一樣貼近自然

 

老年化社會 台灣速度超前

  老年化社會?!台灣已經超越了許多國家,根據國家發展委員會估計,2016年開始,台灣超過65歲的老年人口將會超過14歲以下的幼年人口,老化指數超過100%,到2060年,老化指數將高達401.5%,老年化社會正以非常迅速的速度加速前進。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雖然台灣的醫療水準高,但是人總是會老,最擔心的就是健康問題,老人家的機能退化比年輕人快,根據調查,因為鈣質快速流失、骨質疏鬆,容易跌倒造成骨折,也因為活動力退化,走路步伐縮短、站立時間變長,行走更為緩慢,甚至影響到日常生活作息,確實是一大困擾。

 

高紅電動車 代步好工具

  這個時候,電動代步車的出現就是一大福音了,高紅電動車深知老年化社會,電動代步車更是未來的趨勢,高紅電動車代理全體車型均由台灣製造的伍氏電動車(WU'S),並取得「醫療器材類」GMP認證字號,安全無慮。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高紅電動車表示,很多行動不便的老人家,甚至是行動有障礙的朋友們,都會因為自卑而足不出戶,在心理上更是嚴重的傷害,曾經有一位顧客,原本是大貨車司機,一場車禍造成下半身癱瘓,原本對生命已經灰心,但因為電動代步車,讓他不再封閉。而中風的老人家,在家人的勸說,選擇電動代步車,不經意發現生活圈子改變了,活得更自由自在。

 

直接代步 尋找生活樂趣

  高紅電動代步車在接到顧客的洽詢電話時,就會細心的詢問對方平常的行動區域、住家周遭環境....甚至在購買之後,高紅電動代步車現場教導騎乘方式、傳達正確的交通知識,降低顧客的不安全感,提高自信心。唯有親臨現場,才能針對客戶乘坐電動代步車活動範圍與路線,給予確切建議!

  許多人的刻板印象認為電動代步車只有肢障人士才需要使用,但是因為老人家身體機能的退化,行走在路上更是危險,電動代步車就是最好的代步工具,而政府法規也規定,電動代步車等同於行人,更可以行動於人行道上,讓使用電動代步車的人也能享受生活樂趣。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環保趨勢 電動車為未來主流

  在高雄台中都有服務據點的高紅電動車,除了提供電動代步車之外,更有環保取向的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順應時代的潮流,使用電能發動的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更是未來的新新產業,再加上未來許多縣市都往零汙染方向前進,消費者也可以嘗試看看,選購電動自行車電動機車電動代步車,政府均有補助喔!

 

 

相關報導

 

高紅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台中,台北,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網址:http://www.gauhon.com
http://gauhon.ezcity.com.tw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6號
電話:(07)342-3890
Line ID:0933304212
E-mail:gauhon@gmail.com
台中店
地址: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34號
電話:(04)256-91717
E-mail:homanlin@seed.net.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中,台北, 新北, 新竹, 嘉義, 台南, 高雄電動機車,高雄電動自行車,高雄電動代步車,台中電動機車,台中電動自行車,台中電動代步車,電動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電動二輪休閒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