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佛具/專題報導 2014/06/12

高雄康賀輕鋼架~獨立隔音室,享受心靈休憩的空間 (下) 

 

  許多民眾期待居家生活、工作環境,都能具備良好的隔音品質,更希望以負擔得起的花費來打造隔音室。高雄輕鋼架專家~康賀引進『芮恩植纖板』 (RUI EN PLANT FIBER BOARD),為稻稈、麥桿回收再利用的製成品,具備耐燃、耐壓、耐撞,非常適合做為隔音改善隔熱材料。且材質天然環保,可以回歸大自然或作為生質燃料,符合環保綠建材的精神。『芮恩植纖板』也是組裝快速、拆卸便利的隔音改善材質,正好滿足許多人的夢想。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獨立隔音室 享受片刻自在與寧靜

  究竟隔音改善達人~康賀又是如何為客戶打造出專屬隔音室?!無論是居家或工作所需的『隔音室』,有幾項搭建製作的特點:

1.隔音室使用芮恩植纖板,這類隔音改善材質符合環保要求,還可依客戶需求搭配吸隔音材。

2.隔音室門板與窗戶可客製化,依客戶使用目的作不同設計。

3.通風方面,採用小型通風扇換氣,或預留冷氣孔使用現場既有冷氣空調。

4.使用可拆卸材料,將隔音室搬遷至它處也能重組,空間使用更有彈性,節省另一次費用。

5.尺寸範圍內可訂製,創造自己的寧靜空間。

 

客製化的隱密空間 組裝快速省成本

  高雄康賀隔音改善達人分析:獨立的『隔音室』不同於『室內隔音工程』,在於可以預先作成標準尺寸與客製化的面積,大幅降低『隔音室』在現場施作安裝時間,同時也不易造成現場的施工汙染。相較於一般室內隔音改善,『獨立隔音室』所牽涉到的相關工程也比較少,例如拆除成本、水電以及其他成本。因此『隔音室』的隔音改善效果能滿足需要,將來若空間需要、或使用目的消失後,均可拆卸另做它用,讓當初購置『隔音室』的成本可以發揮最大效益。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工廠用隔音罩』採用可移動的基座,以作為機動靈活的應用。

背面加上其他表面材與相關配備,就是一個獨立且免受外界干擾的隔音空間。

  『獨立隔音室』使用整片式的芮恩植纖板作為隔音改善基材,配合其它隔吸音材來為隔音室提供良好的隔音改善效果。再加上門板、窗戶與天花板,一個獨立隔音室的雛型就大致完備。

  對於現代人注重生活品質,渴望擁有一間隔音空間,『獨立隔音室』正是享受生活放鬆身心靈、又或是成為不被干擾的靈感發源地。康賀有限公司除了提供輕鋼架隔熱材料隔音改善工程外,也將推出客製化產品,以滿足客戶對隔吸音的需要,敬請期待!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電話:(07) 348-7525
手機:0916-278-462
傳真:(07) 348-9762
展示間:高市左營區重清路8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3號9樓之7
E-mail:kaotek53@gmail.com
網址:http://kh.in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康賀, 輕鋼架, 隔音改善, 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 高雄隔音改善, 高雄隔熱材料, 康賀輕鋼架, 康賀隔音改善, 康賀隔熱材料, 高雄康賀輕鋼架,高雄康賀隔音改善,高雄康賀隔熱材料,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