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7/22

高雄亞幸動物醫院關心您的鳥兒,別再讓牠成為Angry Bird!-3

 

  憤怒鳥的遊戲風靡全球,多種顏色的可愛小鳥們是否也攻佔了你的心,好想養隻小鳥來作伴?

  養任何寵物並不是覺得卡哇伊買回家玩一玩而已,還必須考慮很多因素,盡照顧的責任。高雄亞幸動物醫院提供想養鳥兒或已有鳥兒寶貝的飼主們一些建議,多瞭解牠~才是愛牠的表現。

 

來~來~來~鳥兒爸媽看過來 愛牠就要陪伴牠

  就像迎接baby到來一樣,寵物也是家人,在迎接新成員加入,事前的準備與考量很重要。高雄亞幸動物醫院建議養鳥前必須先評估自己所居住的環境與適合的品種,若是住在大樓,鳴叫聲宏亮的金剛鸚鵡較不適合。個性熱情的巴丹鸚鵡,喜歡對主人黏TT,就必須多抽出些時間陪伴牠。若你喜愛安靜的鳥兒,塞內加爾或賈丁鸚鵡會是不錯的選擇,個性溫和,甚至有些害羞。

高雄動物醫院、高雄野生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夜間急診

安靜且溫和的塞內加爾鸚鵡

 

別到了病危才就醫 幾項鳥類生病的症狀報你知

  當飼主發現鳥兒有掉毛、咬毛或羽毛大量脫落、沒食慾、體重變輕、打噴嚏、流鼻水、嘔吐、眼睛紅腫流淚、大便水水或是呈現泥巴狀、肛門週圍糞便沾到毛、….等現象,就得帶去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檢查,因為這些都是常見的疾病指標。有些是病毒所引起的疾病,無法光憑外觀就能確診,必須透過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精密儀器檢查,才可以知道,像是「法蘭西斯掉羽症」(polyomavirus病毒感染)、「鸚鵡啄羽症」(又稱鸚鵡喙及羽毛感染症,簡稱PBFD),2種病症會透過病鳥排泄物或羽屑傳染,造成掉毛或羽毛不正常生長,最好提早檢查新買的寵物鳥。鳥兒生病了,飼主可別再傻傻尋求網路診斷,或自行推測藥劑量隨便餵藥,而且不同品種鳥兒的藥劑量可是不一樣!

高雄動物醫院、高雄野生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夜間急診

罹患疥癬感染的虎皮鸚鵡

  鳥兒在不同的階段分別有特殊的營養需求,比如換羽或是生病的鳥,都需要依據病情給予適當的營養補充品,讓鳥能夠順利換羽並且維持正常的新陳代謝、免疫力。為了維護鳥類的腸道健康,可以適度地添加消化酵素以及鳥類專用益生菌,但人類以及其他哺乳動物的腸道環境與鳥類不同,所以若是拿人類的益生菌給鳥吃,這樣是沒有效用的喔!

 

精密檢測設備,能精確判讀動物身體狀況

  高雄亞幸動物醫院具有完善的精密檢測設備,之前就引進了新型「全血球計數儀」,對許多動物病患可說是一大福音。亞幸動物醫院也建議將剛買的寵物鳥帶至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做完整的精密儀器檢查與諮詢,對日後與寵物的親密生活有很大的幫助。

高雄動物醫院、高雄野生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夜間急診

  高雄亞幸動物醫院一直是寵物爸媽的好夥伴,有著最先進的醫療設備、專業又細心的醫療團隊,快為家中寶貝鳥安排一趟完整的健康檢查吧!

 

相關報導

 

 

亞幸動物醫院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動物醫院,高雄野生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夜間急診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12:00 、15:00-21:00 (12:00-15:00為預約手術時間)
星期例假日10:00-18:00 (非犬貓伴侶動物假日不看診)
電話:(07)726-5577
傳真:(07)726-559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2之1號
網址:http://www.actionah.com.tw/  
http://actionah.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亞幸動物醫院,高雄亞幸動物醫院,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