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8/27

高紅電動機車~有型有款帥氣十足-2

 

 

電動代步車電動機車 車款多樣、外型搶眼

  電動機車外觀設計越來越年輕化,除了行駛聲音安靜、沒有排氣管外,外表幾乎跟一般機車沒兩樣。高雄台中高紅電動車門市,店內陳列多款電動機車,不論是可愛淑女風、帥氣性格風,對於選購電動機車的客戶來說,可是各有所愛!就連電動代步車,也打破一般人的刻板印象,走向現代感的流線型設計,視覺衝擊力更強。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以電動機車來說,正值暑假,常可見家長前來高紅電動車,購買電動車贈送給孩子,正是看中騎乘電動車免考駕照、速度不快,小孩騎車安全不飆車,是最適合短距離移動的都會行動工具,爸媽更安心。

 

 

City Ranger電動機車 帥氣質感、性能優

  最近推出的『城市遊俠City Ranger』電動車,則是展現最「潮」的時尚搖滾風格,貼近年輕族群的喜好。家長帶著孩子來挑選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時,只要看見這款新車,常常直呼:「帥氣、拉風、好有型」。『城市遊俠City Ranger』電動車有明亮的前燈、尾燈、方向燈,迷人又炫麗的車頭LED彩燈,金屬圈加速握把,儀表板採用LED顯示面板,行駛速度、電量一目了然。潮翻的時尚車身曲線,更能展現年輕人內心所追求的酷炫和熱情。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城市遊俠』電動車搭配新式進口電池,升級後的電池壽命更長,比起舊款電池,充飽後的行車距離約提升10公里。電動機車於一般道路、地下道或橋樑爬坡都能順暢行駛,具有三種模式:省電、經濟、爬坡,使用者可依照行駛路況與需求快速切換。電動機車的緩起速功能,能讓車輛剛啟動時,以緩慢加速方式,避免瞬間急加速時損傷電動機車內部器件、電池。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電動機車環保又好騎~省錢達人首選

  免加油、低噪音、免駕照、無稅金的電動機車,越來越受民眾青睞。週日不用再看起起伏伏的油價,比起汽油引擎的機車,每次加滿油動輒超過100元,電動機車充一次電卻不到5元,真的是經濟實惠多了。歡迎來台中高雄高紅電動車賞車、試車,凡購買電動機車,環保署補助3,000元,可在購車時直接扣抵喲。

 

 

相關報導

 

高紅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台中,台北,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網址:http://www.gauhon.com
http://gauhon.ezcity.com.tw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6號
電話:(07)342-3890
Line ID:0933304212
E-mail:gauhon@gmail.com
台中店
地址: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34號
電話:(04)256-91717
E-mail:homanlin@seed.net.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中,台北, 新北, 新竹, 嘉義, 台南, 高雄電動機車,高雄電動自行車,高雄電動代步車,台中電動機車,台中電動自行車,台中電動代步車,電動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電動二輪休閒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