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9/01

亞幸動物醫院分享:犬貓健康過夏季~中暑急救篇

 

 

  要讓寵物能消暑一番,飼主們都有千奇百怪的方式。只要能把握健康降溫的撇步,包含理毛、增加空氣流通、提供充足的飲水、不在高溫環境持續且劇烈運動,就能避免中暑或生病哦!飼主須注意寵物身體狀況,一旦有異狀,就得快幫牠降溫再送醫!

高雄動物醫院,貓醫院,外科氣體麻醉,腫瘤治療,中藥針灸

 

狗狗中暑急救法,把握黃金救援時間

  中暑對狗狗來說,是非常緊急的情況,送到動物醫院看檢查治療前,飼主可以先把握黃金救援時間,進行簡單的急救!

  『輕度中暑』症狀:會出現流口水、急喘頻率增加、腹部起伏大、躁動坐立不安。飼主得為狗狗解除身上的束搏,例如項圈、胸帶、或其他包覆在寵物身上的物品,將牠帶到陰涼處,降低溫度,補充適量飲水,即可慢慢恢復。

  中『中度中暑』症狀:明顯呼吸困難、大口大口喘氣、或是出現引頸呼吸狀、目光呆滯,甚至呼叫牠都沒反應。請用水龍頭的涼水沖濕全身,或下半身泡在水裡降溫,切記勿用冰水,以免狗狗體溫急劇下降,緊急處理完後馬上送往動物醫院

  『重度中暑』症狀:昏迷無意識、有時會伴隨出血與痙攣。飼主先用涼水將狗狗全身淋濕,或是從肛門灌水,利用酒精擦拭體表,包含腹部、腋下、胯下等,都是降溫的方法,然後盡快送到動物醫院

 

寵物消暑配方就是多喝水

  高雄亞幸動物醫院建議,寵物中暑的程度不一,但都對內臟器官傷害很大,就算體溫已降到正常值後,仍要送到動物醫院診療才能安心。像是貓咪在溫度較高的環境底下,會出現張口呼吸樣子,若是貓咪心肺有問題,也會出現類似行為,建議帶往動物醫院進行檢查找出病因。

高雄動物醫院,貓醫院,外科氣體麻醉,腫瘤治療,中藥針灸

 

  狗狗是屬於容易中暑的動物,飼主要觀察犬隻的行為,狗狗情緒不要過度激動、別玩得太激烈,讓牠有足夠的飲水量,並且想辦法引誘牠喝,例如在水中加入果汁、蜂蜜、肉汁,或是灌水,若是身體水分流失量高過補充的水分,可能會有腎臟疾病。另外,喝水的容器保持乾淨,狗狗也會比較喜歡喝喔!

 

對寵物的愛心+專業照顧品質,亞幸扮演最佳守護者

  亞幸動物醫院關心所有需要協助的動物,打造出高雄地區專業的貓醫院動物醫院照護品質,包含犬貓及野生動物,都能享有如同醫療中心等級的診療服務。持續購入精密的檢測儀器與醫療設備,且外科手術過程均採用最安全的氣體麻醉,還有中醫治療配合中藥針灸、癌症治療、腫瘤治療、動物專用洗腎機….等,處處用心的高雄亞幸動物醫院,始終維持一般動物醫院貓醫院的收費水準,讓飼主們真的覺得揪感心!

高雄動物醫院,貓醫院,外科氣體麻醉,腫瘤治療,中藥針灸

高雄亞幸動物醫院啟動全套全自動腹膜透析機,希望能挽救更多的毛孩子!

 

 

相關報導

 

 

亞幸動物醫院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動物醫院,貓醫院,外科氣體麻醉,腫瘤治療,中藥針灸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12:00 、15:00-21:00 (12:00-15:00為預約手術時間)
星期例假日10:00-18:00 (非犬貓伴侶動物假日不看診)
電話:(07)726-5577
傳真:(07)726-559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2之1號
網址:http://www.actionah.com.tw/  
http://actionah.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亞幸動物醫院,高雄亞幸動物醫院, 貓醫院, 外科氣體麻醉, 腫瘤治療, 中藥針灸,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