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寶貝/專題報導 2014/09/18

高雄同馨月子餐:用心、貼心、與媽媽同心

 

  懷孕生子充滿歡欣跟喜悅。然而,坐月子那段期間,不少媽媽們的頭號困擾就是:乳房脹奶脹到硬硬的、擠奶擠不太出來,想親餵母乳變得好難,高雄同馨月子餐就常常遇到需要協助的媽咪呢!

 

 

同馨月子餐 給您最溫馨的30天

  對剛生完Baby的珍琦媽咪(化名),產後住院的那2天,仍可說是壓力很大的一段日子。雖然醫院有產後衛教護理,不知道是不是正逢醫護荒、人力不足的緣故,護士雖然親切,但在母乳衛教時總來去匆匆,無法提供產婦完整照顧。在沒有人幫忙擠乳、自己亂擠的狀況下,連0.5c.c.都擠不出來,孩子又哭到無法安撫,珍琦媽咪既心急又心疼,情緒很差。

高雄,屏東月子餐  高雄,屏東月子餐

  回到家後,高雄同馨月子餐的居家護理人員前來協助疏通其乳腺,同馨不只是幫助媽媽的護理人員,更像是朋友般的細心指導乳房按摩的技巧及方法,以及吸奶器使用的時機及注意事項,使媽媽感到非常安心。高雄同馨月子餐給予媽媽最放鬆舒適的身心照護,並由營養團隊調配月子餐,提供產後完善的飲食調養計畫。

 

 

同馨月子餐 產後媽咪最佳飲食守護者

  哺乳初期,大部分媽咪都和珍琦媽咪一樣擔心奶水稀疏,高雄同馨月子餐可提供產後專業諮詢服務,根據媽媽的產後狀況與口味需求,進一步調整月子餐的品項,許多媽咪常常說:「越吃會越喜歡高雄同馨月子餐喔。」

  台前,大家看得到的是高雄同馨月子餐貼心的居家訪視、衛教服務,以及營養美味月子餐,台後,看不見的事物一樣細心不馬虎。高雄同馨月子餐備有中央空調廚房料理,並主動請衛生局評鑑相關設備,料理方面選用當季新鮮食材,且不惜成本在藥膳補品中放入二十幾種中藥,以小火慢燉數小時,讓食物及中藥材的營養成份釋放出來,才能給予媽咪最佳的食補照料。餐具則選用通過SGS檢驗測試「膳魔師」保溫餐具,經過五道專業消毒程序,如此層層把關,才能給媽媽最好的照顧,確保安全衛生。

高雄,屏東月子餐 高雄,屏東月子餐

  此外,標榜服務零距離的同馨月子餐,備受消費者信賴,就算距離再遠也能給予專業服務,「一日三餐」專人送交到客戶手中。即便路程遙遠,依舊風雨無阻,也因此累積出高度的口碑,連住在屏東、東港等偏遠地區的媽咪們,都指名高雄同馨月子餐!堅持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服務品質的同馨月子餐,讓產婦坐好月子,一輩子順心又健康!

 

相關報導

 

同馨月子餐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月子餐,屏東月子餐

電話:( 07 ) 710-9005、( 07 )710-9006
手機:0922-266-972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自由路6號
E-mail:agnesbya@yahoo.com.tw

網址:http://www.mama-food.com.tw

E  天才寶貝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月子餐,屏東月子餐,同馨月子餐,月子餐料理,高雄月子餐料理,屏東月子餐料理,高雄同馨月子餐,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