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9/19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提醒:可怕的氣爆危機!-2

 

  高雄的氣爆危機,瞬間造成巨大的災難!交通要道仿若開膛剖肚一般,慘不忍睹,簡直比電影情節還要恐怖;多少人立刻天人永隔,破碎的家庭哭訴無門;再度提醒我們,居安思危的警覺心不夠。

 

防災準備片刻不容疏忽,更不可輕視、或是心存僥倖!

  無獨有偶,北台灣也出現氣爆災難!短期間,雖找不出意外的原因,卻發現檢查人員的態度荒謬;竟然只在地上用粉筆寫上『此地漏氣』字眼,輕忽、冷漠到了極點。看來自己的安全,只能仰賴自己多加注意。

 

心安瓦斯防震器』詳細解說;認真面對預防災害!

  這麼多人為疏忽造成的傷害,實在令人痛心!因此心安企業有限公司瓦斯防震器』經常深入社區,解說災害預防觀念。以台灣的地震頻繁程度,很容易造成設備鬆脫、或震壞瓦斯管線;與其說『防爆』不如說『防震』才對。因為發生震災之後,微弱的火花,就會造成爆炸的災害。

瓦斯防震器

 

居家安全器材不能貪小便宜,需要多樣化的專利保證。

  而且瓦斯防震器的材質,需要鋅鋁合金、才能抗熱性強、硬度夠,置於高溫環境下不致熱脹冷縮,長期使用也不必擔心「瓦斯防震器」會變形。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瓦斯防震器,採用最新技術製成,擁有台灣、中國大陸、美國等地區的專利,更包括防爆裝置、微調裝置、平衡孔迴路、超流切斷裝置、及瓦斯壓力調節…等多項安全裝置。

 

預防瓦斯外漏,除了檢查管線,還要增加瓦斯防震器

  台灣發生瓦斯外洩的機會很大,除了瓦斯使用不當、或是一時疏忽、還要注意經常性的地震,震久了不但設備容易鬆脫、管線也容易故障。心安企業有限公司除了專人到府安裝瓦斯防震器外,更提供三年保固,此外『瓦斯防震器』不只一般瓦斯用戶使用,天然氣的用戶也應該安裝!任何產品的問題,都可以電洽心安企業有限公司,才能隨時保持有效的預防效果。

  自己的安全,自己照顧!看到一連串的氣爆災害,能不害怕嗎!再從電視看到業者漠不關心的態度,政府漠視、包容的無能,老百姓似乎只能自求多福;提醒您,住家最常使用到的瓦斯爐和熱水器,最好都能裝設『瓦斯防震器』,為居家安全把關。

瓦斯防震器

 

 

相關報導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瓦斯防震器

電話:(07) 556-754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8樓之2
網址:http://an.ezcity.com.tw
http://homesafe.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