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10/06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兒園:健康創意通通有,親師健康活力GO

 

  幼兒園是家庭之外,孩子社會化的第一個場所,因此為家中的小寶貝選擇一所適合的幼兒園,不僅對家長,對孩子本身而言都相當重要。一個問題不再只有一個固定答案,拋開填鴨式教育,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特色的「主題式教學」,讓孩子們從生活體驗中學習。「寶貝媽媽」及「寶貝爸爸」園長夫婦,自創園將近二十年以來,著重戶外室內皆教室的理念,不僅帶著小朋友們走出校園認識社區,亦常參與高雄市政府的活動,孩子們的「學習環境」相當之大。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重視親師互動 應用多重資源整合教學內容

  父母總是想給孩子最好的學習環境,然而孩子學習的狀況不單只是教學機構的責任,家長的陪伴,亦是孩子成長路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相當重視親師之間的交流,學校與家庭間的溝通頻繁,可以多面向瞭解孩子的個性及潛能,亦能培養孩子較健全的人格發展。

  今年(2014)九月,乖寶貝幼兒園在校園舉辦了一場「親師健康活力GO」氣泡水DIY活動。龍泉科技提供氣泡水飲水機,搭配了甲仙農會提供的養生梅子汁梅子醋,讓小朋友自行DIY氣泡水調味的活動,不僅讓孩子們嚐鮮,在活動中充實生活體驗;老師與家長們間的交流氣氛更是熱絡,並有家長上台分享心得。

 

食安問題不再 孩子學會動手做

  多數的孩子不喜歡喝水,也常常正餐時沒胃口,喜愛喝加工飲料,尤其是含糖成分高的氣水,而家長拗不過孩子的要求,偶爾也會為了引誘孩子,拿這類飲料作為獎賞。高雄市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的這場「親師健康活力GO」,不只將國人較陌生的健康氣泡水分享給大人小孩,再佐以讓小朋友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DIY,更讓孩子從動手實驗中認識及感受自然食材的美味。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在目前食安問題的籠罩之下,高雄市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提供了機會教育,小朋友們因此認識了氣泡水的好處:能促進腸胃蠕動但少了人工香料帶給身體的負擔,還激發了小朋友們的創意想法,不只梅子汁梅子醋,還能加入草莓、蘋果等等任何他們喜歡的天然食材!孩子們在高雄市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的活動中成長,常常給家長帶來不小的驚喜呢!

 

 

 

相關報導


 

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電話:( 07 )352-3680
傳真:( 07 )3553989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安街2號
信箱:baby.a800310@msa.hinet.net
網址:http://good-baby.blogkids.net/
http://good-baby.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楠梓,乖寶貝幼兒園,乖寶貝幼稚園,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乖寶貝幼兒園,高雄乖寶貝幼稚園,高雄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兒所 ,楠梓幼兒園 ,楠梓幼稚園,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稚園,高雄楠梓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