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4/10/14

力釱鐵捲門24小時搶修服務,夜間維修免煩惱

 

  高雄劉先生在一日辛勞奔波後,睡前檢查門窗準備就寢,卻發現鐵捲門無法關閉,左瞧右望,就是不知道鐵捲門發生了什麼事。夜已深,一般維修鐵捲門快速捲門店家早已打烊休息,但是沒有鐵捲門為住家提供第一道的堅實防護,總讓人無法放心。

  上述案例,很多人都曾切身體驗過。正因如此,高雄力釱鐵捲門提供24小時的緊急搶修服務,為住家、營業場所的鐵捲門提供夜間維修,讓民眾一夜好眠免擔憂。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24小時緊急搶修,鐵捲門維修無空窗期

  現代人白天的時間努力於工作,通常發現鐵捲門快速捲門故障情況,往往是在夜間就寢前、結束營業要關門才發覺,卻早已錯失捲門維修業者的作業時間,面臨鐵捲門無法關閉的窘境,擔心夜間的居家安全問題,心裡七上八下,無法安心休息,只好親自坐鎮在門口,守護家門。

  高雄力釱捲門行發現消費者的需求,24小時搶修的服務,快速調派師傅到現場處理鐵捲門快速捲門的疑難雜症,使得力釱捲門行成為高雄台南屏東地區,全天候鐵捲門快速捲門問題的救急先鋒!

 

十數年經驗,鐵捲門快速捲門專家

  高雄力釱捲門行,具有十多年的安裝、維修、保養經驗,從用料到維修、安裝項目,都秉持鐵捲門快速捲門的專業,一貫化的服務過程,來為高雄台南屏東地區顧客服務,守護居家、工廠安全的鐵捲門快速捲門,每項細節都有力釱捲門行嚴格把關,成為兼具品質與合理價格的最佳選擇。

  力釱捲門行就常常接獲民眾的煩惱,鐵捲門快速捲門總是修不好。下圖是位於高雄燕巢的工廠捲門,被落雷擊中後,捲門損壞,影響人員進出,緊急叫修別家捲門業者,卻始終都修不好,後來找到力釱捲門行才修復。就有網友讚嘆:「果真是力釱出手,很快就搞定鐵捲門快速捲門大小事。」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溝通確認需求,費用、時間不追加

  以往對於鐵捲門快速捲門的安裝、維修、保養,在原先告知的費用外,因為安裝的方式或零件、用料等問題,要再追加額外的費用,也延長維修與工程施作的時間,造成顧客額外的負擔,也引起不少誤會與糾紛。

  高雄力釱捲門行堅持事前與顧客詳盡的溝通,包含維修或安裝的費用,透明化每道流程,快速進行鐵捲門快速捲門的維修與安裝,每一分錢都用在刀口上,切合民眾需求,因此力釱捲門行客戶滿意度高,是一家能長期配合的安心廠商!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




 

力釱鐵捲門高雄,台南,屏東,台北,台中,嘉義,新竹,新北,鐵捲門,快速捲門

電話:( 07 ) 313-8280
手機:0978-923-022
LINE ID:s5891109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龍江街3之1號2F
網址:http://www.0978923022.com.tw/

信箱:s58911098@yahoo.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南,屏東,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鐵捲門,快速捲門,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