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10/23

走訪城市的美麗角落─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追憶古早味-3

 

  五六零年代,一群孩子興奮撿起火車經過時所掉落的甘蔗枝,與同伴們享用這甜蜜的禮物。這樣畫面,連你我都感到陌生,更別說是對現在幼稚園幼兒園的孩子。

  若僅從書本講述,孩子很難理解當時的時空背景,但實際走訪就不一樣了吧!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帶領孩子參訪橋頭糖廠,觀看載運甘蔗火車的歷史軌跡,體驗高雄的古早味。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旅行也是學習,身歷其境讓孩子學習更有感

  現代物質條件豐富,加上3C產品盛行,就連假日,孩子也只想待在家裡看電視、玩線上遊戲,錯失了多看多學的機會,是很可惜的一件事!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深知現代孩子往戶外走動,大多是走馬看花,不甚理解。為了將幼兒園老師所教授課程融入日常生活,時常舉辦戶外教學,走訪高雄著名的景點、古蹟,孩子們可以親眼看見早期的建築或遺留下的文物,不單是玩樂,還要藉此拓展他們對歷史、藝術、人文等的知識。比起僅由課堂上書本、圖片的口述介紹,實地走訪學習,對於幼稚園幼兒園這個階段的孩子,幫助更大,也讓幼兒園孩童學習更有感。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讓旅行更有意義,愛我們所居住的城市與生活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是高雄知名的雙語幼兒園,能讓孩子在「說英語」的環境下自然而然學習,從童心園幼兒園畢業的孩子,在進入國小後,持續保持對英語高度的興趣與學習力,很多家長看著小朋友在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所打下的英語學習基礎,常常是感到欣慰與讚嘆。

  除了語言外,多元領域的學習,童心園幼兒園亦相當重視。藉由平時主題式課程設計、生活規範的養成與戶外活動,期許孩童學以致用,隨時保持著好奇心與求知欲。

  此次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所舉辦的「橋頭糖廠文化之旅」,帶領孩童走入時光隧道,觀看製糖業的興衰,並了解在當時物資缺乏的年代,民眾的生活情境,藉此教導對資源的珍惜愛惜,知足惜福,簡單生活的幸福。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童心園幼兒園這場有意義的戶外教學,讓孩童玩得開心,也從中學到了建築、歷史人文的美與感動,對自己居住的城市又多了份愛與關懷!

 

 

相關報導

 

童心園幼兒園 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greenground11@yahoo.com.tw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新北,台中,新竹,台南,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楠梓,童心園幼兒園,童心園幼稚園,童心園托兒所,高雄童心園幼兒園,高雄童心園幼稚園,高雄童心園托兒所,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兒所,楠梓幼兒園,楠梓幼稚園,楠梓托兒所,高雄楠梓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高雄楠梓童心園幼兒園,高雄楠梓童心園幼稚園,高雄楠梓童心園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