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10/27

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繽紛體驗,童年時光不留白

 

  創立至今已快20年的高雄市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讓每位孩子接受幼兒園正規教育課程外,也能多多參加各式各樣的活動,鼓勵孩童走出幼稚園的大門,體驗外面新鮮而有趣的世界。

  因此,高雄市政府單位及其他團體常常邀請乖寶貝幼兒園參與活動,例如今年的植樹節,幼兒園的小朋友就獲邀表演活潑生動的舞蹈,協助宣導種樹救地球。看著小朋友在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培養出的自信心,表演時的穩健台風,大方展現自我不扭捏,爸爸媽媽都要為這些可愛的幼稚園寶貝們喝采!

  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校內各項主題式教學情境,則是循序啟發孩子思考能力,學習變得有趣極了,小朋友更樂於接受新知識。讓人想豎起大拇指說一聲:「孩子,你們真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戴上頭盔、背上裝備,乖寶貝要去太空漫步了!

  中秋節除了有柚子、月餅,還有美麗而古老月亮神話,更多孩子喜愛的就是太空人登陸月球的話題,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要為每個小孩創造一個太空漫步的夢想!

  老師不限制孩子想像與作法,星空步道的佈景,來自於一雙雙小手,打造出銀河上的每顆星星、每個火箭。幼兒園孩童迫不急待的背上太空裝備,放慢動作把腳伸出去,大喊:「老師你看!我在太空漫步喔!」燦爛笑容,繁星點點,太空初體驗,成功!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我是家事小幫手,清潔~So Easy

  每到假日或節慶時節,家長常常得派出各式清潔工具與洗潔劑,將居家環境整理一番,其實,乖寶貝幼兒園孩子都是爸媽的清潔小幫手喔!

  老師帶領著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孩童進入賣場,孩子們好奇地左顧右盼的看著哪些清潔工具,家裡也可以看到。在老師的介紹與示範後,認識每項清潔用具名稱及使用方式, 期待回家後向家人展現「家事好幫手」,要將清潔工作都變成好玩的「洗刷刷」遊戲呢。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老師有教,地震來了別害怕

  在921大地震之後,對於災害的安全教育,是每間學校都特別重視的部分。沒有經歷過大地震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孩童,則在老師詳細解說下,模擬演練地震來襲,哪些步驟能保護自己並安全疏散,例如躲到桌子底下,蹲低用書包保護頭部到戶外逃生,過程中皆有老師在旁提醒並要求避難掩護動作要確實,一旦災害來臨時,才能學以致用,正確保護自己。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相關報導


 

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電話:( 07 )352-3680
傳真:( 07 )3553989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安街2號
信箱:baby.a800310@msa.hinet.net
網址:http://good-baby.blogkids.net/
http://good-baby.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楠梓,乖寶貝幼兒園,乖寶貝幼稚園,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乖寶貝幼兒園,高雄乖寶貝幼稚園,高雄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兒所 ,楠梓幼兒園 ,楠梓幼稚園,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稚園,高雄楠梓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