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10/31

高雄亞幸動物醫院細心照護寵物,飼主安心託付

 

  現代人因為環境、飲食等方面的改變,造成文明病的發生;飼養的寵物,也因飼主的餵養方式,造成寵物的疾病更趨多樣與複雜化,都增加了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在醫療照護方面的困難度。

高雄動物醫院,貓醫院,外科氣體麻醉,腫瘤治療,中藥針灸,兔子醫生,鳥醫生,犬貓中醫,腫瘤,洗腎治療,兔子醫生,鳥醫生,犬貓中醫,腫瘤,洗腎治療

  高雄亞幸動物醫院配有完善的醫療硬體設施、專業中西醫療團隊,包含兔子醫師、鳥醫師、爬蟲類醫生、烏龜醫生….,同時亞幸動物醫院也是高雄著名的犬貓醫院野生動物醫院,提供西醫中醫門診,給予腫瘤治療中藥針灸洗腎治療外科氣體麻醉…等方式,醫治寵物疾病。

 

醫護設備齊全,解決各種動物疾病

  家中寵物因為患病、誤食或餵食受汙染食物,造成洗腎案例增加。為了照料需要洗腎的病患,高雄亞幸動物醫院增加相關洗腎治療設備,兼顧醫療器材的質與量,協助日漸增多的洗腎患者,都能受到亞幸動物醫院妥善照護。對於繁複的寵物種類,高雄亞幸動物醫院所添購的各項設備,都以通用性作為採購的考量要項,期盼能降低醫療器材在使用上的限制性。

高雄動物醫院,貓醫院,外科氣體麻醉,腫瘤治療,中藥針灸,兔子醫生,鳥醫生,犬貓中醫,腫瘤,洗腎治療

 

中藥針灸運用,療效、健康一舉兩得

  現在的動物醫院犬貓醫院野生動物醫院除了講究療效外,也以根治與不傷身為目標。所以在各種醫治行為、腫瘤手術或化療後的調養過程,中醫針灸中藥也常被用來輔助調理、提升免疫系統,在侵入性的治療模式外,能以溫和的方法,給予適當的醫療服務。

  案例中的臘腸犬旦旦,癱瘓無法正常的行走,高雄亞幸動物醫院利用外科氣體麻醉輔助手術進行,並且在術後恢復期間,採用中藥針灸的方式,讓恢復後的旦旦可以更健康。

高雄動物醫院,貓醫院,外科氣體麻醉,腫瘤治療,中藥針灸,兔子醫生,鳥醫生,犬貓中醫,腫瘤,洗腎治療

 

生命無價,妥善對待無差異

  高雄亞幸動物醫院基於對每個生命的尊重,以及身為醫師的責任,盡量提供任何動物緊急的醫療救助,會針對不同種別的病患,給與應有的疾病治療行為,恢復動物的健康,如有需要會安排院內照護,細心看顧後續的恢復過程。如同「諾亞方舟」的亞幸動物醫院,期盼每一個無價的小生命,都可以找到合適的新家。

 

相關報導

 

 

亞幸動物醫院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動物醫院,貓醫院,外科氣體麻醉,腫瘤治療,中藥針灸,兔子醫生,鳥醫生,犬貓中醫,腫瘤,洗腎治療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12:00 、15:00-21:00 (12:00-15:00為預約手術時間)
星期例假日10:00-18:00 (非犬貓伴侶動物假日不看診)
電話:(07)726-5577
傳真:(07)726-559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2之1號
網址:http://www.actionah.com.tw/  
http://actionah.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亞幸動物醫院,高雄亞幸動物醫院, 貓醫院, 洗腎治療, 外科氣體麻醉, 腫瘤治療, 中藥針灸, 兔子醫生, 鳥醫生, 犬貓中醫, 腫瘤,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