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12/19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現代人必備的居家安全利器~瓦斯防震器

 

 

  瓦斯防震器,還是很多人不知道這是什麼,但卻是保障我們居家安全重要的工具。為何特別談起瓦斯防震器的重要性?主要是因為今年8月15日在新北市造成3死12人輕重傷的瓦斯氣爆事故。據了解,該事故發生原因在於瓦斯氣體外洩,而相關人員卻沒有盡到檢查與搶救之義務,事前多幾道預防措施,是可以阻止悲劇發生。

 

 

 

瞬間阻斷瓦斯供應 有效防阻悲劇發生

  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可以瞬間阻斷瓦斯供應,這是防止瓦斯外漏最重要的部分。我們都知道,很多意外的發生在於沒注意或是根本不知情,尤其瓦斯外漏更是如此。即使我們已經注意有異狀,卻因為有關單位的輕忽或漫不經心,仍會導致意外發生。這時候,如果加裝瓦斯防震器就可避免一些憾事。

瓦斯防震器

  為什麼「瓦斯防震器」可以做到這樣的保障呢?它能隨著不同種類爐具和瓦斯用量,分段調整出氣量。也就是說,一旦偵測到漏氣,或管線內瓦斯氣壓不穩定時,就會瞬間阻斷所有瓦斯氣體的供應,避免災害發生。

 

 

 

獨家製造 多國專利

  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要能做到瞬間切斷瓦斯,在材質上就不能疏忽:鋅鋁合材質,具有抗熱、硬度強、不易熱脹冷縮而變形的特性,進而做到分段調整,超流量自動切斷瓦斯,達到防震、防漏之特殊功能。這款瓦斯防震器目前已申請到台灣認證(專利號碼:發明第I227312,新型第M251990 ),與美國和日本等先進國家的發明專利,非一般市售的瓦斯防爆器所能比擬!

瓦斯防震器

 

 

 

到府安裝服務最貼心

  為了能讓更多台灣人了解守護居家安全的產品,心安企業提供免費的社區講座。而瓦斯防震器針對不同的需求會有不同款式,比如,辦公或居家大樓是安裝在天然氣管線末端,透天住宅則是安裝於桶裝瓦斯上,一樣都提供3年保固服務。心安企業不願再看見瓦斯意外導致更多的悲傷,期待瓦斯防震器深入每個家庭,帶給台灣人最安全生活!

 

相關報導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瓦斯防震器

電話:(07) 556-7545 (週一到週六 08:00~17:0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8樓之2
網址:http://an.ezcity.com.tw
http://homesafe.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