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1/05

高雄亞幸動物醫院:專業兔子醫師及專屬病房呵護您的兔寶寶

 

可愛的兔寶寶越來越多人養,但是專科醫師哪裡找?

  一般動物醫院的服務對象,多半是狗狗或是貓咪,對於家裡有兔寶寶的主人,就比較難找到專科醫師。高雄亞幸動物醫院除了一般接受犬貓、鳥類、及其他野生動物的門診,在兔子醫療照護也很有經驗,小編特別請到亞幸動物醫院專業的兔子醫師分享一些飼養兔子的重要觀念。

高雄動物醫院,貓醫院,外科氣體麻醉,腫瘤治療,中藥針灸,兔子醫生,鳥醫生,犬貓中醫,腫瘤,洗腎治療
兔子的結紮傷口會盡量維持在至1~1.5公分,也不需要戴頭套,減少兔子的不舒適感。

 

 

 

亞幸動物醫院兔子醫師」建議,冬天兔子不需要穿衣服!

  小編自己也有飼養兔子的經驗,雖然是迷你兔,對於台灣的冬天仍然非常能適應,到處跑跑跳跳的時間反而變多了。有些朋友習慣在冬天替寵物穿衣服,一來好看、二來可以幫兔子保暖,如同犬貓一樣。所以小編也一樣,每年都會準備很多造型衣物精心為兔子打扮,可是兔子卻看似不開心?高雄亞幸動物醫院的兔子醫生認為,兔子是溫帶動物,台灣冬天氣溫一般約在15到25度之間,對成兔可說是恰到好處,只要有一個能遮風的小兔窩,就能開心過冬了。

 

 

 

兔子的最佳食物:纖維、纖維、纖維!

  如果你家兔兔出現食慾差的症狀,強烈建議要找兔子醫師檢查牙齒,尤其是配有口腔鏡的動物醫院,才能檢查到兔兔臼齒位置。高雄亞幸動物醫院兔子醫師解釋,食慾不好除了是天氣變化、胃腸道的不適這些原因以外,常常是因為牙齒不健康造成的!

  小編最初養兔子的時候,朋友帶來一包包的顆粒飼料想要餵兔子,兔子看到顆粒飼料當然非常喜愛;看到牠愛吃,小編便習慣只給飼料,忽略了牧草。直到今天,小編在高雄亞幸動物醫院見到兔子因為吃太多顆粒飼料,而要接受清創手術的病例,才了解身為「草食動物」的兔子,牙齒會不停生長,需要食用大量的牧草等富含粗纖維的食物,增加牙齒磨合的機會來保持牙齒的健康。若是磨牙速度趕不上牙齒生長速度,可能會因為牙齒過長、過尖而傷到口腔黏膜或是舌頭,引發進一步感染的危險。而且他們善於消化纖維的消化道,也需要大量的纖維質來發酵,保持消化道的正常環境和機能。

高雄動物醫院,貓醫院,外科氣體麻醉,腫瘤治療,中藥針灸,兔子醫生,鳥醫生,犬貓中醫,腫瘤,洗腎治療
藏在嘴巴裡的小利刃。想像一下如果您的牙齒有這麼尖的牙刺,您敢吃東西嗎?

 

  另一方面,「草」能讓兔子有安全感,因為牠們在野生環境中就是利用草來搭建兔窩,兔媽媽也是用草和自己圍巾的毛,來營造一個讓兔寶寶安心長大的環境。所以建議兔子飼主們,無限量供應牧草給兔寶寶們可說是好處多多。至於飼料的供應則是適量即可,兔子天天要吃飼料配上大量的草,就如同大家除了吃飯還要吃肉吃菜,光是吃飼料就像光吃飯一樣是不健康的唷!

   高雄亞幸動物醫院兔子醫師強調,兔兔的一輩子離不開草和纖維,從幼兔開始就給予正確的食物,並且養成不挑食的好習慣,才能健健康康的長大、平平安安的與您共度美好時光。

高雄動物醫院,貓醫院,外科氣體麻醉,腫瘤治療,中藥針灸,兔子醫生,鳥醫生,犬貓中醫,腫瘤,洗腎治療
幸福美滿小兔窩。躲在草堆裡面,除了有安全感,肚子餓了還能來一口香噴噴的牧草。

 

 

 

兔子特別病房就在亞幸動物醫院

  高雄的兔友們都有福了,亞幸動物醫院有專門診療兔子的門診,如果兔兔需要進一步住院治療,高雄亞幸動物醫院還有兔子專用病房和專人看護。一般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還不一定有空間安置兔子,甚至出於無奈下,只好讓兔兔和貓狗住在同一個空間。

高雄動物醫院,貓醫院,外科氣體麻醉,腫瘤治療,中藥針灸,兔子醫生,鳥醫生,犬貓中醫,腫瘤,洗腎治療
高雄亞幸動物醫院的兔子專屬病房,讓兔兔能安心養病。

  兔子醫生分析,兔子屬於被獵食的小動物,對於貓狗或大型動物會產生莫大恐懼感,心理無法平靜,又該如何好好養病呢!為了這些可愛的小兔兔們,高雄亞幸動物醫院獨立一層樓層作為兔子專用病房,並且比照人類的醫療規格,由專人看護,所以兔子在高雄亞幸動物醫院可是享受尊榮級的照顧和服務噢!

 

相關報導

 

 

亞幸動物醫院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動物醫院,貓醫院,外科氣體麻醉,腫瘤治療,中藥針灸,兔子醫生,鳥醫生,犬貓中醫,腫瘤,洗腎治療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12:00 、15:00-21:00 (12:00-15:00為預約手術時間)
星期例假日10:00-18:00 (非犬貓伴侶動物假日不看診)
電話:(07)726-5577
傳真:(07)726-559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2之1號
網址:http://www.actionah.com.tw/  
http://actionah.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亞幸動物醫院,高雄亞幸動物醫院, 貓醫院, 洗腎治療, 外科氣體麻醉, 腫瘤治療, 中藥針灸, 兔子醫生, 鳥醫生, 犬貓中醫, 腫瘤,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