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1/06

心安瓦斯防震器~守護全家不間斷

 

  台灣人在冬天最流行吃火鍋,尤其是麻辣火鍋一來好吃、二來可以取暖,看著鍋內滾動的肉和其他好料,每個人都會忍不住食指大動!根據估計,台灣家庭大多會有二台以上的瓦斯爐,對於瓦斯使用安全卻顯得輕忽許多,才會造成每年高達萬次以上的瓦斯氣爆,起因多來自於人為的疏失。

 

瓦斯防震器

 

 

 

瓦斯安全要注意,全家大小無災害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提供瓦斯安全防護設備~瓦斯防震器,擁有多國專利的瓦斯遮斷裝置,不管是瓦斯管因地震鬆脫、漏氣導致瓦斯超過流量外洩,或是外力晃動,瓦斯防震器都會瞬間自動關閉瓦斯,防止高壓瓦斯大量流出,避免悲劇的發生。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標榜的不單單是產品本身功效,而是一個真正的保障與平安,替所有人保護好家園與生命財產。

 

 

 

獨有專利,無可比擬

  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乃是台灣人真正硬實力打造出來的智慧結晶,採用鋅鋁合金材質,耐熱不易變形與斷裂,瓦斯防震器可依爐具所需瓦斯用量可分段調整適合的瓦斯出氣量,相較於傳統固定式的瓦斯遮斷裝置,來得優異許多。

  完全自動偵測、防漏、防震、防爆…的瓦斯防震器,陸續獲得台灣、美國、大陸、日本…多國專利,心安企業也積極展開社區巡迴講座,推廣瓦斯使用注意事項,提高民眾對瓦斯安全的警覺。

瓦斯防震器

 

 

 

選好瓦斯防震器,才能真安心

  如果iPhone豐富了整個手機世界,那麼豐富您居家安全的就是瓦斯防震器。所謂「瓦斯本無害,不慎釀成災」,因疏失或無知而帶來的人為災害多不勝數,必須藉由外在的輔助裝置,協助保衛家園!

  一般透天房屋或大樓住宅所使用的瓦斯防震器不同,一個是安裝於瓦斯桶,一個是安裝於天然氣管線末端,心安企業服務人員可到府安裝及解說瓦斯防震器, 讓您體會「安心享受生活」喔。

 

相關報導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瓦斯防震器

電話:(07) 556-7545 (週一到週六 08:00~17:0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8樓之2
網址:http://an.ezcity.com.tw
http://homesafe.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