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5/01/07

力釱鐵捲門:網友一致推薦,雙服務最貼心!

 

  基本上,透天厝、住宅大樓或是單一停車位,都會加裝鐵捲門;許多工廠、倉庫也都會加裝鐵捲門,但是若發生故障,尤其是在上班之前、下班之後的尷尬時間,又該如何是好?獲得眾多客戶推薦高雄力釱鐵捲門,可是民眾的維修好幫手呢!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24小時服務,隨CALL隨到!

  高雄力釱捲門行最被讚許的鐵捲門快速捲門服務,就是維修隨CALL隨到。高雄的許小姐就表示:那天因為加班,忙到晚上快12點才下班,卻發現工廠的鐵捲門不會動了,立刻聯絡外縣市出差的老闆,得知先自行上網搜尋有無維修鐵捲門快速捲門的公司可協助。

  所以,許小姐找「高雄鐵捲門」關鍵字,出現多筆關於力釱捲門行的資訊,尤其是看見24小時服務,真是放下心中大石。事實上,從許小姐電話緊急叫修,至力釱捲門行師傅前往維修故障的鐵捲門,整個工程前後花費不過1小時,可見高雄力釱捲門行的維修功力值得肯定!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輸入關鍵字「高雄鐵捲門」,馬上就可以找到高雄力釱鐵捲門

 

 

 

維修前確認項目,不隨意加價!

  高雄力釱捲門行另一個被網友肯定的就是「維修前先報價」的概念。在台南開工廠的陳太太就曾在網路分享經驗:之前家裡鐵捲門壞了,找來某家維修業者,索價7千多元,而且說得不清不楚,讓人很難理解,陳太太完全不知道業者究竟換了哪些零件。

  後來,工廠快速捲門也出現狀況,陳太太的兒子另外上網找到:力釱捲門行,原本陳太太暗自擔心情景再現,沒想到,這回找來的力釱快速捲門師傅可真好,除了清楚說明快速捲門壞掉原因,還詳列報價單,好讓客戶了解每一筆費用,真讓人感到很「揪」心!

  是的,很多網友或朋友都曾遇過或聽過一些捲門業者:維修之前不報價,維修之後隨意加。而高雄力釱捲門行卻反其道而行:一定先完成報價,說明修繕原因,且經過客戶確認後才修理!而這正是力釱鐵捲門能讓網友肯定的原因。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客戶鐵門上方軸心太短而斷掉,請力釱捲門行協助維修更換,才讓鐵捲門正常運作。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




 

力釱鐵捲門高雄,台南,屏東,台北,台中,嘉義,新竹,新北,鐵捲門,快速捲門

電話:( 07 ) 313-8280
手機:0978-923-022
LINE ID:s5891109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龍江街3之1號2F
網址:http://www.0978923022.com.tw/
http://gooddoor.incity.com.tw/
信箱:s58911098@yahoo.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南,屏東,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鐵捲門,快速捲門,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