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2/12

乖寶貝幼兒園」親子運動會,大家作伙動一動

 

  高雄市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在德、智、體、群、美的每一項活動,都提供孩子們新的學習面向,除了平時活潑教學內容,更注重親子互動、孩子們生活體驗,透過多元並進的方式,讓他們擁有快樂成長的童年!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熱力四射大會舞

  除了教學努力,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對於建立親子互動關係不遺餘力,今年隆重舉辦『親子運動會』,創造親子親密互動時間,賦予美好且難忘的回憶!運動會開始的班級進場隊伍,每個幼兒園孩子們精神抖擻、大步踏進,一早就展現十足的運動精神。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擁有極佳編舞能力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老師們,特地設計「小蘋果」大會舞,扭腰踢腿,整齊劃一的動作,在舉手投足之間,嶄露肢體線條。小小的個體,擁有大大的能量,幼兒園孩子們在大會舞的演出,盡情展現自我,舞出自信風采,贏得滿堂喝采。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創意遊戲一起來

  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的創意巧思在此次『親子運動會』大放異彩,例如有趣的滑布遊戲,大小朋友穿插排列,為了防範兩側大魔王的氣球攻擊,滑布必須徹底張開並且向左向右抵擋大魔王的攻擊,在瞬間移動同時,幼兒園家長與孩子們肢體解放,玩得不亦樂乎!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同時,幼兒園為了培養親子間的團隊默契,進行許多趣味競賽,像是「踩氣球」,把氣球綁在大人的腳上,讓孩子們去踩氣球,最後看誰腳上剩下的氣球越多,代表誰的「腳上功夫」越厲害。可愛的乖寶貝幼兒園小朋友要跟家長充分合作,還得拿出看家本領,孩子與家長之間培養小組合作的精神,更練就出高度的專注效率,不然一個不注意,自己的汽球會被踩個精光哦!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輪到大隊接力項目時,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的孩子們個個全力衝刺,展現平時在幼兒園的體能訓練成果,個個卯足全勁,看著小小飛毛腿飛奔的樣貌,在旁邊的家長們十足驕傲,張口大喊:「寶貝,加油!加油!」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共創親子美好回憶

  不讓孩子們專美於前,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特地設計屬於家長間的比賽:「五人六腳」~媽媽組大戰爸爸組,雖然媽媽組的賽道長度較爸爸組短,裁判大喊「起步走」,爸爸們整齊劃一的步調後來居上,而媽媽秉持不屈不撓精神,最後奮力一搏,竟也逆轉局勢,大勝爸爸組!平日工作辛勞的爸爸媽媽們,這場乖寶貝幼兒園家長PK趣味競賽,找回了許久不見的熱情和笑容啦!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親子運動會,安排許多親子肢體互動的活動,為的就是在繁忙生活之中,為彼此加油與鼓勵,創造更多親子之間專屬回憶呢!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相關報導


 

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電話:( 07 )352-3680
傳真:( 07 )3553989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安街2號
信箱:baby.a800310@msa.hinet.net
網址:http://good-baby.blogkids.net/
http://good-baby.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楠梓,乖寶貝幼兒園,乖寶貝幼稚園,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乖寶貝幼兒園,高雄乖寶貝幼稚園,高雄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兒所 ,楠梓幼兒園 ,楠梓幼稚園,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稚園,高雄楠梓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