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3/02

安裝心安瓦斯防震器,出門旅遊沒煩惱!

 

每逢連休假期,出門遊玩是必須!

  相信各位除了春節旅遊外,每逢連休假日都希望能安排外出遊玩的行程!台灣各種旅遊路線紛紛出爐,處處是美景,不去玩真是太可惜了。然而,出門遊玩之前,心安企業有限公司仍要再三提醒:家門一定要記得上鎖、瓦斯關緊,不用的電器要拔插頭,並請求鄰居、守望相助巡守員或警勤區員警協助關照。

 

 

 

裝一個瓦斯防震器,出門最放心!

  出門前一定要檢查家裡瓦斯是否關緊,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但是,台灣地處地震帶,大地震不多,小地震卻頻傳,只有將瓦斯關緊是否能真正做到瓦斯不外洩,是值得思量的層面。因此,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讓瓦斯外洩或意外事件,不再困擾您家。

瓦斯防震器

 

 

 

專利與認證,有保證才好用!

  如果去yahoo、或樂天拍賣,會看到多種「瓦斯防震器」,但可以肯定的是,多數瓦斯防震器最多只能出示國內的合格證,缺少國外的專業認證。而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則是唯一獲得台灣、美國、大陸、日本等多國認證的產品,絕非一般低廉的瓦斯防震器可以相比!

 

 

唯有瞬間阻斷,才是王道!

  現代人常用的名詞之一就是「王道」,它代表「最正確的事物或作法」。而對瓦斯防震器來說,「瞬間阻斷外洩」就是「王道」。經過心安企業多年的研究,瓦斯防震器已經具有「分段調整式超流量切斷」的功能,一旦發生地震或搖動瓦斯鋼瓶源頭,只要偵測出超過「一根針」的流量異常,瓦斯防震器偵測機制即會自動切斷瓦斯,鎖住瓦斯氣,絕不外洩。

  試想,一根針何其細小,甚至走在路上幾乎都不會注意。而一根針的流量,人的嗅覺絕對難以察覺。所以,只要裝上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就能提升居住安全,全家人好放心。

 

 

售前售後服務到家,有保固才正確!

  現代人對於產品的售前、售後服務,越來越用高規格的眼光看待,因此好的產品要在二個部分特別出色,才能獲得消費者喜愛。好產品的第一出色就是服務範圍廣泛。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在各地均可服務,只要一通電話,專員立即安排到宅服務。

  好產品的第二出色就是保固,而且保固時間要久。試想,花了千元買來的產品,如果只有1年保固,您真的安心嗎?而且,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的材質不同一般,又豈是短短1年就能解決。因此,心安企業堅持做對的事,瓦斯防震器保固三年,唯有提供長久的保固,才能讓顧客放心。

瓦斯防震器

 

相關報導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瓦斯防震器

電話:(07) 556-7545 (週一到週六 08:00~17:0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8樓之2
網址:http://an.ezcity.com.tw
http://homesafe.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