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3/02

高紅電動車特性各不同,依需求挑選才合用

 

  電動代步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輪椅越來越普遍,是許多人不可或缺的工具,甚至替代雙腿,載著人們東奔西跑;但是,從電動代步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乃至電動輪椅,都有其特性以及適合的使用對象。高雄高紅電動車以其專業認知,簡單說明各類電動車的特性,讓民眾可針對其使用需求挑選代步工具。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電動代步車:可行駛範圍廣,老人家也能趴趴走

  高紅電動車表示,從電動代步車的使用特性來說,因為具有車頭的設計,如同機車需要以雙手操控前進的方向,因此電動代步車適合行動緩慢的老年人,或是雙腳不良於行的民眾,可以自行乘坐電動代步車,並以雙手操控前進。而且電動代步車很適合在室外使用,一般人行道、慢車道均可行駛,加上電動代步車被視為醫療輔助器材,從捷運、百貨公司到大賣場,使用者無須下車,可乘坐電動代步車直接駛入公眾場合,方便老人家、腿部傷病人士的利用。

 

 

電動輪椅:控制簡易,適合脊傷人士使用

  高紅電動車過往面對消費者的諮詢問答,發現顧客常會混淆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其實可從兩者的設計與使用特性來分辨:電動代步車有車頭、握把,電動輪椅用操縱桿來控制前進與方向,單手就能操控,適合脊椎損傷、癱瘓等病人使用。加上電動輪椅沒有車頭,可直接於桌前就座,不必經常要上下輪椅、更換座位。電動輪椅的輪胎、迴轉半徑較小,在狹窄的室內空間使用很方便,也能在人行道、慢車道行動,這些都是電動輪椅電動代步車的主要差異。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電動自行車:市區短程代步的好夥伴

  相對於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多作為輔助用途,電動自行車則是適合每個人使用的電動車,利於市區短程移動,充飽電力大約30~40公里的里程數,加上不用掛牌、不必有駕照,成為日漸廣泛的交通工具,也有不少家長向高紅電動車購買電動自行車,作為高中職的孩子上下課通勤用,或者是家庭主婦採購、上菜市場的交通工具,都相當的靈活可靠。

   經由高紅電動車的說明,讓大家都能了解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電動自行車的特性與使用方式,消費者可依照需求,選購電動車種類,來增添日常生活的便利性喔!

 

相關報導

 

高紅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台中,台北,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網址:http://www.gauhon.com
http://gauhon.ezcity.com.tw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6號
電話:(07)342-3890
Line ID:0933304212
E-mail:gauhon@gmail.com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四段100號
電話:(04)2569-1717
Line ID:0936289080
E-mail:homanlin@seed.net.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中,台北, 新北, 新竹, 嘉義, 台南, 高雄電動機車,高雄電動自行車,高雄電動代步車,台中電動機車,台中電動自行車,台中電動代步車,電動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電動二輪休閒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