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3/20

高雄春風華陀用心精製,現代健康養生的好福音

 

  談到民眾送禮的選擇,從早期的洋酒、珍饈,到現在逐漸以有益健康、養生的食品為主,願意花費更多的金錢與心力,關注自己與家人朋友的健康。從過年前的送禮風潮就可看出,以高雄春風華陀來說,牛樟芝冬蟲夏草的營養補充品,成為年前的熱銷商品,送禮自用兩相宜。但是,如今市面上五花八門的養生相關商品,噱頭十足;還有連環的食安問題,各種牛樟芝冬蟲夏草相關產品,如何從中挑選安全有效的產品,更是必須注意的重點。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牛樟芝冬蟲夏草需求大,來源更須嚴格把關

  市面有些販售牛樟芝冬蟲夏草的店家,強調是野生天然採集再加工製成,但是仔細想想,對於日漸增加的消費需求,所謂真正野生牛樟芝冬蟲夏草,是否可大量滿足市場需求,或者又只是銷售的噱頭?特別是在近期,食品安全亮起紅燈的同時,熱門的牛樟芝冬蟲夏草,也可能成為不肖商人的牟利目標,民眾更須重視產品來源的安全性,才不會花錢購買牛樟芝冬蟲夏草產品,不僅收不到應有的效果,反而傷害了自己的身體。

 

 

生產製作嚴格管控,現代養生的方便選擇

  春風華陀所生產的牛樟芝膠囊、冬蟲夏草膠囊,為了替消費者從源頭把關,特別採用經過兩岸認證、專利栽種的牛樟芝冬蟲夏草,來製作各種產品,民眾可以免除對於產品原料的疑慮,放心服用;同時高雄春風華陀也以獨家技術,萃取牛樟芝冬蟲夏草中的營養精華,來製作牛樟芝膠囊、冬蟲夏草膠囊,消費者可以用最輕鬆便利的方式,即可攝取到牛樟芝冬蟲夏草珍貴成分,是兼顧食安與效果的最佳選擇。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以民眾健康為優先,不計成本逐批送檢

  除了管控原料與生產流程,用以製作優質牛樟芝冬蟲夏草營養補充品,高雄春風華陀對於產品的食用安全,更是不容妥協的堅持,從牛樟芝膠囊、冬蟲夏草膠囊,到「明順有機蔬果綜合發酵液」、「綜合蔬果酵素飲」、「夜靜有機諾麗果發酵液」等產品,春風華陀不計成本,採用逐批送檢的方式,送交公正檢驗機關進行查驗,以保障消費者的權益與身體健康,承擔應有的企業責任。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相關報導

 

 

 

春風華陀生技有限公司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電話:(07)556-3982
傳真:(07)556-265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10樓
網址:http://www.spring-happy.com
http://spring-happy.ezcity.com.tw

 

 E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左營區, 牛樟芝, 高雄牛樟芝, 春風華陀牛樟芝,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