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3/23

乖寶貝幼兒園歡樂迎新春,知識力、創造力雙成長

 

  新春之際,大街小巷還洋溢著濃厚的過年氣氛,高雄市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特意準備了一系列羊年的活動,全體師生歡聚一堂,享受農曆新春的溫馨時刻。

 

 

闖關大挑戰,攜手向前行

  為了讓孩子們在乖寶貝幼兒園更能感受新年的氣氛,老師們精心設計了2015年春節闖關遊戲,依序從「招財進寶」、「歲歲平安」、「財源滾滾」、「年年有餘」、「甜甜蜜蜜」、「步步高升」、「好彩頭」,最後再向大關主~幼兒園園長說聲「吉祥話」,過關領紅包囉!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設計的每道關卡皆寓教於樂,讓人會心一笑,且富含教育意義。像是「財源滾滾」,就有大班生帶領小班學童一起完成滾球遊戲,藉此培養互助合作的精神,現場笑聲此起彼落,大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乖寶貝幼兒園藉著遊戲引導學童認識節慶,了解相關的意義及禮俗;並透過春節除舊佈新之意,培養尊重傳統的心,並學習為新年許下新的願望,期盼未來能更加美好。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乖寶貝募款認養年菜,溫暖獨老心

  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做公益不落人後。全校師生和家長發起愛心,協助華山基金會送暖行動,募集善款、認養年菜,期盼讓更多獨居老人能過個溫暖的農曆春節。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同時,幼稚園小朋友到榮民之家表演開場舞~小小功夫操、啾咪舞蹈,小朋友一身喜氣洋洋裝扮唱唱跳跳,熱鬧的氣氛也為新年調劑了幸福的元素。乖寶貝幼兒園的孩子們紛紛表示,看著台下的老爺爺、老奶奶們,令他們想起自己的爺爺與奶奶,也會更珍惜與老人家相處的時光。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兒童互動劇,潛移默化深植童心

  乖寶貝幼兒園從創立多年來一秉初衷,時時掛記的是兒童適性的發展與學習,常常邀請豆子劇團前來表演,透過生動活潑的互動劇表演,拉近戲劇與兒童的距離,並引喻故事背後的教育意涵,帶出勵志成長的故事,讓兒童清楚地辨別是非、對錯,保持良善之心。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採主題式開放教育,「課程統整化」、「教材生活化」、「教學活動化」,在德、智、體、群、美的每一項活動,都能提供幼稚園孩子們新的學習面向,如此多元活潑的方式,學童擁有的是快樂成長的童年!

 

相關報導


 

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電話:( 07 )352-3680
傳真:( 07 )3553989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安街2號
信箱:baby.a800310@msa.hinet.net
網址:http://good-baby.blogkids.net/
http://good-baby.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楠梓,乖寶貝幼兒園,乖寶貝幼稚園,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乖寶貝幼兒園,高雄乖寶貝幼稚園,高雄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兒所 ,楠梓幼兒園 ,楠梓幼稚園,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稚園,高雄楠梓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