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佛具/專題報導 2015/04/22

新獨立時代,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為您打造獨身空間

 

  現今台灣的生活型態中,以成家立業為首選的家庭生活已不如過往,相反地,在少子化、網路化的趨勢下,「結婚生子」再也不是人生中最重要事項!更特別的是,現代男女未婚年齡偏高,不婚比例增加,單身生活成為主流,無論是外出用餐、採買生活用品等,「單身經濟體」的消費族群已然成為獨特的經濟消費圈,滿足一人,就是滿足了全世界!

 

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一人經濟體,訂作獨身空間

  在「一人經濟體」的催化之下,獨立購屋的單身男女們,對於運用空間、金錢,自有一套獨特想法,如何打造、規劃,總能以最現代的思維,思考如何創造自己最舒適的生活空間。有別於過去傳統家庭對於居家裝潢的觀念,九十度系統室內設計櫥櫃廚具工廠〉針對獨身族群,在有效的生活狀態下,期望以物美、價位合理為首選,運用合宜的系統家具系統櫃櫥櫃廚具,創造最佳的生活空間;九十度系統室內設計櫥櫃廚具工廠〉能以最優化的客製空間,提供新一代獨身族群打造自我風格空間的最佳選擇!

 

新時代的產物,系統家具組裝變化大

  過往木工施作的居家裝潢,在空間規劃上必須思考多元面向,尤其,一旦開始施作之後,在既定的規則之下,框限了部分的空間格局,可靈活運用的空間變少,在整體空間上產生呆板的印象;而系統家具系統櫃櫥櫃在各項功能上,透過模組化及組織化,成為系列性的元件組合,相較於傳統木工施作,節省更多時間及成本。

 

  九十度系統室內設計以自家櫥櫃廚具工廠生產製造的直營方式,系統家具系統櫃櫥櫃系列產品,在工廠半組裝完成,採用真材實料,符合歐盟認證的板材,防潮、低甲醛,並且環境友善,使用上絕對令人放心。

 

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系統櫃款式多元,服務體貼

  就空間美觀上,九十度系統室內設計櫥櫃廚具工廠〉也是經過一番精心篩選所有系統家具系統櫃櫥櫃廚具產品及相關配件。好比說廚具,貼心選用鏡面材質,以便能輕鬆清潔油汙;在碗盤櫥櫃上,體貼使用者,安裝升降式櫥櫃,輕鬆拿取需要的醬料罐;在其他居家空間上,也能美感與實用兼具,使用水晶門板、LG人造石,系列式的色調配置,創造多種風格,譬如有極簡風格的系統家具系統櫃、衣櫥、時尚風格的電視櫃組、沉穩書香風的系統櫥櫃等。

 

  21世紀的獨身男女們,拋棄過去傳統價值的束縛,無論在工作、生活、個人居住的私密空間上都能獨樹一幟,不被傳統羈絆,而九十度系統室內設計櫥櫃廚具工廠〉的客製服務,符合新時代打造自我空間的嚮望,一躍成為「一個人經濟體」消費行為下的唯一獨選。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 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小港店】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86-6號
電話:(07)805-3190
【左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50號
電話:(07)359-7039
E-mail:my90system@gmail.com
網址:http://www.90system.com

http://90.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高雄九十度櫥櫃廚具, 高雄櫥櫃, 高雄系統家具, 高雄系統櫃, 高雄系統廚具, 高雄廚具工廠, 台中, 台中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中櫥櫃, 台中系統家具, 台中系統櫃, 台中系統廚具, 台中廚具工廠, 台北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北櫥櫃, 台北系統家具, 台北系統櫃, 台北系統廚具, 台北廚具工廠, 九十度櫥櫃廚具, 櫥櫃, 系統家具, 系統櫃, 系統廚具, 廚具工廠,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