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5/08

春風華陀分享~聰明選擇牛樟芝

 

   看好國內養生風氣,業者抓住現代人對健康的渴求心理,大量引進國外營養保健食品。但市場驚傳許多不肖廠商為了降低成本、謀取較高利潤,引進國外來源不明且未經檢驗合格的養生食品,造成民眾吃下肚的究竟是補?還是毒?因此,台灣自主生技萃取技術開始盛行,其中,有著台灣國寶稱號的「牛樟芝」,含有豐富的多醣體及超氧化歧素酶〈SOD〉等元素,成為熱門焦點。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牛樟芝富含多醣體、SOD、三萜類、腺苷

  多醣體源自於天然菇蕈類〈如牛樟芝、靈芝、冬蟲夏草等〉的葡萄糖聚合物,無法化學製造合成。多醣體與一般的醣類不同,醣類是人體熱量來源之一,人體消化道內有特定酶可消化再吸收,但多醣體因為屬大分子結構,沒有特定酶可以吸收,不會轉成熱量,卻可以讓細胞產生特殊機能性、活化,進而提升抵抗力。

 

  牛樟芝冬蟲夏草…都是非常好的營養補充品。就牛樟芝來說,若僅以「多醣體」來衡量,還不足以展現牛樟芝的價值,再加上「三萜類」、「腺苷」、「超氧化歧素酶〈SOD〉」的完美結合,才稱得是極品。例如,超氧化歧素酶簡稱SOD,是對抗自由基的第一道防線,健康的人每天可以製造約五百萬單位的SOD,隨著年紀增長,體內SOD濃度會減少,所以擁有豐富SOD的牛樟芝,成為大眾喜愛的營養補充食品呢!

 

春風華陀」~保有牛樟芝精華

   國內著名的牛樟芝冬蟲夏草專家~春風華陀,採用人工培育的專利技術,以冷凍乾燥直接磨粉取得牛樟芝的精華。對於富含多種珍貴成份的牛樟芝春風華陀不似坊間做法,僅僅萃取出牛樟芝單一元素,而是真正採用冷凍乾燥技術才能保留牛樟眾多珍貴元素。春風華陀為確保牛樟芝冬蟲夏草產品品質,除了逐批送驗外,也採用「生產履歷」制度,清楚標示每批牛樟芝冬蟲夏草含有的成分,讓消費者真正放心。另外,擴大牛樟芝的應用層面,研發出如面膜、精華液、手工皂等美容、淨膚保養品,成為追求健康及愛美的男士女士必備的美麗寵兒!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相關報導

 

 

 

春風華陀生技有限公司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電話:(07)556-3982
傳真:(07)556-265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10樓
網址:http://www.spring-happy.com
http://spring-happy.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左營區, 牛樟芝,冬蟲夏草,高雄牛樟芝, 春風華陀牛樟芝,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