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佛具/專題報導 2015/05/14

康賀案例分享:噪音OUT!還你優良學習環境

 

  地狹人稠的台灣,高樓林立、商業區和住家間緊緊相連,人們活動空間都很靠近,生活品質卻也容易互相影響,尤其屬「噪音」特別明顯,若是隔音效果不好,隨便一點點聲響都可能變成顧人怨的惡鄰居。

 

  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過去就曾協助多個案例施作隔音改善工程,像是練琴房、影音歌唱室、廠房隔音改善、機具隔音罩等,成功解決客戶問題,讓他們不再為噪音問題煩惱。

 

教學環境隔音規劃不良,學習因此受干擾

  日前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受委託前往客戶營業處勘查,原來是客戶在一個空間內,規劃兩間料理教室,僅用一片隔間相隔;現場高度約有六公尺高、上方管線林立,使得現有的隔間只能作到部分高度,且沒有天花板。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料理教室裝設天花板前狀況

 

   每當兩間教室同時使用時,問題就會浮現,老師加學員約七十多人所發出的聲響變成了噪音,吵雜到聽不清楚教學內容,連帶影響了老師的教學品質,讓料理教室學習效果大打折扣。

 

別擔心,隔音改善就交給康賀來處理

  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看過現場後,建議隔音改善做法,只要將既有隔間的高度設置到天花板,應該就能解決問題。考量到室內裝潢多以黑色系為主,於是在吸音板材與輕鋼架骨架均採用同色系搭配,讓視覺效果一樣美觀。隔音改善施作完工後,吸音板材發揮降低回音的功能,老師上課不再受到干擾,精采的教學內容更加清晰易懂,每個學員都能享有舒適的上課環境。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純黑的輕鋼架骨架,搭配灰黑色的吸音板材相得益彰

 

康賀施工速度快、隔音改善效果好

  過去民眾常聽聞輕鋼架可當天花板或隔間的骨架,卻不知道輕鋼架還能搭配隔熱材料隔音改善工程。高雄康賀就以輕鋼架結合環保材質的「芮恩植纖板」,達到隔音、隔熱的良好效果。由於「芮恩植纖板」強度高、耐重度也高,加上H型骨架後就能直接用在房屋牆面的建造上,施工時間快速,效果佳,儼然成為現代首選的新隔音材質。若想了解更多「芮恩植纖板」的妙用,可來電洽詢、親身體驗,目前展示間內容持續更新中!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電話:(07) 348-7525
手機:0916-278-462
傳真:(07) 348-9762
展示間:高市左營區重清路8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3號9樓之7
E-mail:kaotek53@gmail.com
網址:http://kh.in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康賀, 輕鋼架, 隔音改善, 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 高雄隔音改善, 高雄隔熱材料, 康賀輕鋼架, 康賀隔音改善, 康賀隔熱材料, 高雄康賀輕鋼架,高雄康賀隔音改善,高雄康賀隔熱材料,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