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佛具/專題報導 2015/06/02

力釱捲門行分享:鐵捲門結合生活創意,玩出新滋味!

 

  真的嗎?鐵捲門也能創造文創產業!基隆某社區鐵捲門讓海洋大學的學生發揮創意,運用彩繪技術,在鐵捲門畫出時下最流行的卡通人物,例如海賊王、海綿寶寶、小熊維尼等,社區內小朋友反應每天經過都會很開心,彩繪鐵捲門也為社區增添活力,成為新亮點!

 

創意無限,但要注意人身安全

  對長年經營鐵捲門快速捲門事業的高雄力釱捲門行」來說,民眾把鐵捲門當成畫布彩繪,賦予鐵捲門很棒的意涵。過往,大家對於鐵捲門快速捲門的印象可能是守護住家、工廠、營業場所的第一道防線,但透過創意、藝術設計,鐵捲門快速捲門變得更加可愛趣味,觀者心情也快樂。

 

  高雄力釱捲門行」要提醒民眾,在欣賞之餘,別忘了自身安全。當鐵捲門快速捲門在捲動時候,千萬不要站在捲門下方處,或進出走動,避免發生危險,須以人身安全為第一優先喔。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鐵捲門馬達控制開關維修

 

鐵捲門堅固耐用,定期維修很重要

  造價再昂貴的鐵捲門快速捲門須定期維修保養,這可是很重要的觀念。高雄力釱捲門行」就是一家好的安裝、維修廠商,深耕於中南部,能依照客戶不同的用途與需求,量身訂做最適合的鐵捲門快速捲門,堪稱Pro級的專家。

 

  現今是一個服務品質至上的時代,一般民眾會考量產品價格是否便宜,但是大部分人最關注重點則是「施工品質的好壞」。因此,關於鐵捲門快速捲門的品質、施工安裝速度、保養維修費用以及處理時間,就是力釱捲門行展現最佳品質服務的時刻。

 

  值得一提的是,高雄力釱捲門行」遵從服務前必先報價的形態,不論是維修、安裝各式鐵捲門快速捲門事前會先跟客戶詳細溝通,尤其是費用、材料、安裝方式到完工期限,都在雙方確認後才進行,工程進行期間不再追加費用,更不會有延後完工時間等行為,盡力提供最佳保障和服務品質。力釱捲門行希望在未來,鐵捲門快速捲門會出現更多的創意表現,但千萬要注意定期維修和維護,避免心血付諸東流!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




 

力釱鐵捲門高雄,台南,屏東,台北,台中,嘉義,新竹,新北,鐵捲門,快速捲門

電話:( 07 ) 313-8280
手機:0978-923-022
LINE ID:s5891109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龍江街3之1號2F
網址:http://www.0978923022.com.tw/
http://gooddoor.incity.com.tw/
信箱:s58911098@yahoo.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南,屏東,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鐵捲門,快速捲門,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