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水機/專題報導 2015/06/16

LCW龍泉氣泡水飲水機展現實力,登上世界舞台

 

  龍泉科技至今在業界耕耘已有四十個年頭,多項產品獲得世人注目,尤以氣泡水飲水機汽泡水機〉最吸睛,不僅榮獲「2015年台灣精品獎」肯定,近年更是登上世界舞台,各國廠商無不驚豔龍泉科技的實力,2015年將是龍泉科技以黑馬之姿奔向國際,邁向新紀元!

 

台中『水處理展』驚艷四座

  今年四月,龍泉科技參加台中「2015 WaterEx 台灣國際水處理展」,展示最新開發的直立式與桌上型氣泡水飲水機汽泡水機〉。典雅紅與時尚白外觀,結合多功能實用設計的 LCW龍泉氣泡水飲水機,無不使得觀展人士感受到如同一場視覺與口感的多重饗宴。

 

氣泡水,汽泡水,蘇打水,碳酸水,碳酸飲料,氣泡水機,汽泡水機,龍泉科技,LCW,開飲機

台中展覽會場,服務人員向參觀民眾介紹LCW龍泉氣泡水飲水機

 

上海『台灣名品博覽會』揚名對岸

   台灣精品的代表~LCW龍泉氣泡水飲水機,接著於五月赴上海參加「2015台灣名品博覽會」,高精緻的製水工藝與絕佳的水感口味,讓在場的訪客讚嘆連連,上海的媒體更是爭相報導、大力讚揚,在展覽期間有著極高的觀展密度及詢問度。

 

氣泡水,汽泡水,蘇打水,碳酸水,碳酸飲料,氣泡水機,汽泡水機,龍泉科技,LCW,開飲機

上海博覽會,民眾對氣泡水飲水機充滿好奇心與濃厚興趣

 

上海『國際水展』開拓國際視野

  近期,龍泉科技馬不停蹄的延續參展計畫,參加6/10-6/12的「第八屆上海國際水展」,讓外籍訪客們也一同共襄盛舉,再次見證台灣精品的國際實力。今年龍泉科技赴上海國際水展,讓當地經銷商與外賓們紛紛驚訝於台灣龍泉科技研發團隊的巧思與創意,氣泡水飲水機多項特色,並重視水對體內環保的重要性,讓人對龍泉科技產生了極佳的印象。

 

氣泡水,汽泡水,蘇打水,碳酸水,碳酸飲料,氣泡水機,汽泡水機,龍泉科技,LCW,開飲機

左圖:今(2015)年上海國際水展,龍泉氣泡水飲水機吸引民眾目光。右圖:2015年上海國際水展會展資訊

 

高雄『台灣國際水展』扎根本土

  待上海國際水展結束後,龍泉科技隨即回國參加9/30-10/2高雄「2015 台灣國際水展」。事實上,在擴展海外市場之餘,龍泉科技對台灣本土的經營腳步從不馬虎,持續推動優質的飲水文化,提升品味、為國人健康加分!例如,去年2014台灣國際水展,展示桌上型氣泡水飲水機,可依喜好特調出不同口味的氣泡水〈或汽泡水蘇打水碳酸水〉飲品,例如戀愛草莓汽泡、汽泡特調綠茶、金桔梅子露等風味飲,喝水也能如此趣味好玩!

 

氣泡水,汽泡水,蘇打水,碳酸水,碳酸飲料,氣泡水機,汽泡水機,龍泉科技,LCW,開飲機

左圖:2014年台灣國際水展,龍泉氣泡水飲水機受媒體注目。右圖:2015年台灣國際水展會展資訊

 

LCW龍泉科技』自我期許、不斷挑戰、創造新價值

  一步一腳印,兢兢業業不斷自我進步、提昇自我素質,要讓大家飲用最好的水。扎根台灣、展望國際,把好產品~ LCW龍泉氣泡水飲水機汽泡水機〉推向世界舞台,龍泉科技將會成為台灣驕傲!

 

相關報導

 

 

 

龍泉科技有限公司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氣泡水,汽泡水,蘇打水,碳酸水,碳酸飲料,氣泡水機,汽泡水機,龍泉科技,LCW,開飲機

電話:07-371-7457
傳真:07-371-7334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竹楠路94號
信箱:water57@ms19.hinet.net
網址:http://www.lcwater.com.tw/
http://iwater.in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基隆, 桃園, 彰化, 雲林, 屏東, 台東, 花蓮, 宜蘭, 南投, 苗栗,氣泡水, 汽泡水, 蘇打水, 碳酸水, 碳酸飲料, 氣泡水機, 汽泡水機, 龍泉科技, LCW, 開飲機,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