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飲連鎖/專題報導 2015/06/16

夏木川台灣茶飲連鎖」好喝又健康的「鳳梨青茶」,連養生族群都天天報到!

 

  台灣的水果,好吃到世界聞名!一年四季都有令人垂涎的好水果,香蕉、鳳梨、芒果、蓮霧,樣樣膾炙人口。如果做成水果飲料,在清涼茶飲中,添加原味的水果顆粒,勢必引起消費者的轟動。

 

 

 

茶飲連鎖業的新秀,『夏木川台灣茶飲連鎖

高雄,夏木川,台灣茶飲連鎖,鳳梨青茶,桑葚紅茶,洛神仙楂茶

  無意中品嚐『鳳梨青茶』的清涼,意外喝到原汁原味『鳳梨果粒』的香甜,果然是名符其實的鮮果茶飲料;把清涼茶飲、與香甜的鳳梨巧妙融合,成為大家心中的首選飲料。讓『鳳梨青茶』成為『夏木川台灣茶飲連鎖的鎮店之寶。夏木川鳳梨青茶(含果肉),採用甜美多汁的台17鳳梨,用手工慢火熬煮,茶香中帶著鳳梨果肉,咀嚼出陣陣鳳梨香氣,相當爽口。

 

 

 

鳳梨青茶』的魅力,吸引大企業邀請『夏木川』進駐!

  健康、美味的形象,讓熟齡的上班族驚艷不已!既能照顧食品健康,又能滿足對於美味的渴望;『夏木川台灣茶飲連鎖踏出成功的第一步!緊接著還有更多新發展…。有些大企業的員工,進一步要求公司合作社,邀請高雄夏木川茶飲連鎖進駐公司內部,以便隨時品味那份甘醇、清香的幸福味道,『鮮果茶飲料』系列,已經成為茶飲業界的新指標。

 

 

 

實現水果飲料的美夢~桑葚紅茶

高雄,夏木川,台灣茶飲連鎖,鳳梨青茶,桑葚紅茶,洛神仙楂茶

  健康永遠是最重要的功課!健康、好喝的飲品,首先必須從食材原料開始!『夏木川』除了『鳳梨青茶』外;另一種熱賣飲品『桑葚紅茶』(含果肉),採收自桑葚樹上飽滿的果實,完全不加化學調味,再經過長時間歷煉,因此茶甘、桑甜,層次分明,彷彿談戀愛般的酸甜滋味。『夏木川台灣茶飲連鎖』的『桑葚紅茶』,再次創造美味的標竿!

 

 

 

茗品系列~洛神仙楂茶

  另一種引人入勝的美味,『夏木川洛神仙楂茶!採用洛神、仙楂、及多種獨門配方,熬煮數小時之後,終於結合出甘美酸甜的味道。明亮的紅色、正好搭配著夏天的熱情,絕對是夏日消暑的好飲品。淺嚐一口『洛神仙楂茶』讓您瞬間暑氣全消;甘美酸甜的味道,挑動您的味蕾,清涼順口,非常夠味。

高雄,夏木川,台灣茶飲連鎖,鳳梨青茶,桑葚紅茶,洛神仙楂茶

  『夏木川 茶飲連鎖』在短時間內崛起,立刻吸引30歲以上的職場菁英,甚至每天報到,享受特別的『鳳梨青茶』無限魅力。這裡,每一道用心精選的夢想之茶,展現了『夏木川』的真誠與用心!

 

 

相關報導

 

 

 

 

夏木川台灣茶飲連鎖高雄,夏木川,台灣茶飲連鎖,鳳梨青茶,桑葚紅茶,洛神仙楂茶

電話:07-3660296
傳真:07-3660296
地址:後勁創始店:高雄市楠梓區後昌路27號
網址:http://www.1975120412.com.tw/

http://milktea.in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夏木川,台灣茶飲連鎖,鳳梨青茶,桑葚紅茶,洛神仙楂茶,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