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醫院/專題報導 2015/06/18

動物醫院~給家中的寵物最好的照顧

 

毛寶貝的醫療分級

  你的家中是否也有毛寶貝呢?每天陪著你的喜怒哀樂,給你最溫暖的守候!可愛的毛寶貝總是帶給家中歡樂,陪伴著每個人的成長。但毛寶貝也跟人一樣,需要定期檢查及保養身體,生病了需要專業的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診療,更需要定期的檢疫確保健康。

 

高雄,台南,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貓醫院,狗醫院

 

  每位飼主都希望家中的毛寶貝都可以有最完善的醫療防護,高雄台南動物醫院,可分為一般診所及醫院級照護。一般診所可提供防疫疫苗定期施打,並協助目視健康檢查。但如果需要較精密的檢測則必須要到大型的動物醫院透過精良的高科技檢測儀器,進行血液及X光等分析。部分動物醫院設有24小時急診專區,也實施寵物分科診療及住院服務,給毛寶貝最好的醫療環境。

 

最先進的醫療設備

  隨著動物防疫科學技術的進步,診療及檢驗設備也越來越先進,高雄台南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引進國外最新型的「血液生化分析儀」有助於監控藥量,如需長期服藥的動物病患,可協助將藥量控制在「有效醫療範圍內」的最低值,以避免對動物肝腎造成負擔。也有其他大型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備有「全血球計數儀」,確認動物的血液狀況,手術前先進行驗血,確保血液指數無異常的情況才動刀,有助於了解動物病患的最佳治療時機及投藥判斷。

  除了犬、貓之外,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也提供各類型的寵物,例如蜥蜴、烏龜、兔子、鸚鵡等醫療。每種類型的寵物病狀不太相同,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的醫生必須相當熟悉寵物的身、心理構造,做最適切的判定,才能對症下藥。除此之外,更要教導飼主正確的養育概念及環境清潔,寵物的專屬飼料也不能馬虎,做為一個專業動物醫院醫生,其實相當的不容易呢!

 

高雄,台南,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貓醫院,狗醫院

 

定期檢查,確保健康

  寵物們不會說話,也無法表達身體病痛,等到有症狀出現時,病情往往已十分嚴重。寵物也因為環境的變化,而容易有寄生蟲或其微生物感染的可能,定期的防疫措施及檢查是不可或缺的。為了寵物們的健康,請務必帶他們定期到高雄台南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做健康檢查喔!

 

 

動物醫院高雄,台南,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貓醫院,狗醫院

網址: http://dr-animal.in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 台南, 動物醫院, 野生動物醫院,貓醫院,狗醫院,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