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誼整合行銷/專題報導 2015/07/02

玩美軍團:玩弄美學藝術的專家!

 

  南臺灣頗負盛名的CF製作單位『玩美軍團』,為企業及個人留下許多永恆的紀錄與回憶!無論取景、運鏡、劇本、剪輯,技術水平直追電影水準,難怪成為許多後進學習者的模仿對象。

 

一天50對新人拍照,練就非凡的渾厚功力!

  令人津津樂道的是,在『玩美』拍張照片的行情2,000元,依然必須排隊預約,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般。這種深厚的功力,非得由實務歷練不可。原來『玩美攝影』的執行長 李訓,從初中畢業就投入婚紗攝影公司;當時的景氣榮景,幾乎每天至少10對新人拍照,甚至多達50對新人!這種難得的歷練,當今婚紗業者,很難再擁有如此精湛的功力。

 

高雄,玩美軍團,玩美攝影,空拍,CF廣告影片

 

CF影片的神奇貢獻:最容易『留住記憶』的廣告!

  廣告業就是使用腦力、勞心的行業;現在的拍照,速度變快很多,設備也更昂貴,因此經營的智慧非常重要。尤其電視播放以讀秒計費,如何快速『留住記憶』成為重大考驗!傳統平面廣告,文字、圖像容易淡忘,唯有影片廣告才容易留住記憶;因此大約十年前,『玩美攝影』積極擴展影片領域;影像部份則以『電子書』方式,改為線上教學。

 

動態影片的挑戰,拍攝CF的劇本、分鏡、空拍,樣樣到位!

  玩美攝影的人物照片,不論表情、神韻、光線、層次,角度、構圖,都無比傳神,令人愛不釋手!但是拍攝影片,困難度更高。必須融入『劇情』要素,影片才能感人;甚至還需要『空拍』的技術,空拍的構圖…。因此必須先寫劇本、畫『分鏡』畫面、再用『空拍機』遙控!雖然如此,玩美攝影居然在不到半年的時間就爐火純青,每支精采絕倫的企業CF廣告影片,都能打動業主的心。

 

高雄,玩美軍團,玩美攝影,空拍,CF廣告影片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IwO4W3LvMIE

 

CF的商業價值;為客戶創造最高效益!

  果然CF影片備受歡迎,成為商業廣告的主流泰斗!尤其是Youtube的超高瀏覽率高、強效的黏著力;造成CF商業廣告影片的重要性與日俱增。平時在門市播放,可以吸引目光、招來客戶;還可以在經銷商、加盟商門市播放,不但塑造企業形象,凝聚文化共識;遇到大型展覽會場,CF商業廣告影片立刻顯出領導品牌的氣勢;甚至在『電視廣告』播放,都非常大方、氣派。

 

高雄,玩美軍團,玩美攝影,空拍,CF廣告影片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mUs7jJ0DmR8

 

  不論拍照或CF影片,『玩美軍團』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各行各業的朋友,體驗多彩多姿的人生!玩美攝影的座右銘是:客戶是最好的老師,由於客戶的要求,才有技術提升的空間。最終目的就是留住永恆,用紀錄片留住難忘的歲月。

 

 

相關報導

 

 

 

亞洲百業傳媒 新聞部 http://wm-bloc.com/

冠誼整合行銷有限公司高雄,台中,台北,玩美軍團,玩美攝影,CF廣告影片,空拍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網址: http://glorifyu.in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台中,冠誼,冠誼整合行銷,玩美軍團,玩美攝影,CF廣告影片,空拍,微電影拍攝,微電影版權音樂創作,台北超媒體廣告設計,台中廣告攝影,高雄廣告公司,綜合廣告代理,媒體傳播行銷,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美食,高雄美食餐廳,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