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秘境/產業報導 2015/07/20

誘人嘟唇小心機,跟落漆say goodbye~

 

  總是覺得唇部線條不滿意?該如何化出完美又持久的唇妝?想擁有誘人的性感豐唇?想擁有與眾不同的美唇造型?那就讓柔軟好上色的媚漾唇線筆成為你的小工具,幫你解決唇彩問題!

 

我不要成為「掉漆」達人

  美美的出門聚會,吃東西、喝飲料,怕嘴唇只剩周圍的口紅,只好假裝優雅的小口小口吃,無法放鬆自在的與朋友分享美食,還得時時刻刻擔心唇彩「掉漆」成為全場焦點,No~我不要成為「掉漆」達人。美麗秘境告訴妳,想擁有嘟嘟雙唇與不暈染唇彩的小秘訣,就是「唇線筆」。唇線筆唇膏的關係就像化妝品的飾底乳及底妝,能使妝容更持久且完美,幫助妳成為自信美妝達人。

 

高雄,美妝保養,化妝品,保養品,美肌保養品,唇彩,唇膏,口紅,唇線筆,美麗秘境

 

百變風格達人就是我

  柔軟好上色的媚漾唇線筆,好上手的鉛筆狀,就像平常畫畫寫字一樣,第一次使用也能輕鬆上手,輕輕一畫就上色。四款帶有各自風格的媚漾唇線筆,讓你每天都能嘗試不同唇彩變化,展現雙唇迷人魅力。大膽用色的玩美紫(#1),適合喜歡嘗試與眾不同風格的美人。氣質動人的唇線筆典雅咖(#2),鄰家女孩帶點小心機。奔放開朗的熱情紅(#3),誘人唇彩讓人忍不住想靠近。溫柔浪漫的優雅紫紅(#4),舉手投足間都抓住眾人目光。

 

高雄,美妝保養,化妝品,保養品,美肌保養品,唇彩,唇膏,口紅,唇線筆,美麗秘境

 

嘟嘟性感豐唇我也有

  唇彩工具齊全了,就讓美麗秘境教妳打造女神系唇妝吧!如果嘴唇較薄想要有嘟嘟豐唇效果,或想修飾不對稱的唇形,可以選擇比原本唇色稍深一些的媚漾唇線筆,稍微畫在嘴唇四周,打點層次感,再選擇和唇線筆相近色彩的唇膏將剩餘部分填滿,就能有自然豐唇效果,要注意唇線筆唇彩的顏色是否能融合在一起,才不會出現不自然的感覺。美麗秘境小叮嚀:「媚漾唇線筆第一次使用時,筆芯會有一層薄膜,多畫幾次會更顯色唷~」

 

持久美唇so easy~一點也難不倒我

  最後,美麗秘境再分享一個小撇步,在上唇膏前,可以先用媚漾唇線筆畫滿整個嘴唇,唇線筆就會像膠水一樣把口紅緊緊黏在嘴唇上,讓唇彩效果更持久,就不用再提心吊膽的煩惱「掉漆」問題,三不五時還要偷偷補唇彩,困擾又麻煩。終於可以輕鬆自在的與男友約會、自然不做作的與好姊妹享受美食。

 

高雄,美妝保養,化妝品,保養品,美肌保養品,唇彩,唇膏,口紅,唇線筆,美麗秘境

 

相關報導

 

 

美麗秘境高雄,美妝保養,化妝品,保養品,美肌保養品,唇彩,唇膏,口紅,唇線筆,美麗秘境

電話:(07) 558-296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信箱:flybest168@gmail.com
網址:http://health99.in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美妝保養,化妝品,美麗秘境,護唇膏,保養品,美肌保養品,假睫毛,美睫,造型睫毛,仿生睫毛,唇彩,唇膏,口紅,唇線筆,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