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5/08/31

盛夏嘉年華!秀出「乖寶貝」好風采,點滴快樂在心頭

 

  在家長心中,小朋友都是最純真、可愛的天使,當孩子展現自信陽光的笑容,爸爸媽媽也會洋溢著滿滿的幸福!提倡寓教於樂的高雄市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以多元方式教學、有趣內容引起許多家長共鳴,更常常舉辦活動讓幼稚園孩子有表現的舞台,建立自信,勇敢秀出自己!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麥當勞開場秀活力、水槍大戰好消暑

  麥當勞楠梓店年度健康派對,乖寶貝幼兒園活力充沛的歌舞秀,彈跳、轉身、定格,一氣呵成,麥當勞叔叔也要為這群孩子說聲「讚」!鏡頭轉到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校內,水槍大戰啟動!不畏炙熱陽光,孩子們手持水槍,在幼兒園中雀躍移動,臉角的水珠及濕淋淋的衣服,宣示他們有多喜歡這場清涼活動。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走訪社區,培養觀察力

  孩子的世界無限廣大!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師長引導孩子運用五官知覺觀察、手腳觸摸體驗,探究環境事物的特性與變化,提高小朋友分析、綜合、判斷、概括的能力。從實地走訪社區開始,本次小小觀察員出擊任務就是認識動物外觀、行為特徵…,並將這段探索歷程融入課程裡,充分發揮想像力,創造出心中的動物世界!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DIY手做道具,開始了奇幻的扮演旅程

  讓我們歡迎野狼、羊兒、小鳥、烏鴉、狗狗、猴子、大象、長頸鹿、小豬、老虎…演出「小小動物劇場」,各位看倌千萬別錯過喲!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孩子親手做道具、學習動物肢體動作、聲音,邊玩邊學習,不時討論台詞與劇情走向,激發出彼此的創意表現。於是「羊兒奇遇記」、「我選我自己」、「愛慕虛榮的烏鴉」一幕幕劇情就此展開;幼稚園孩子身歷其境,更加理解與思考故事寓意,達到情境學習的效果。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角色翻轉,讓孩子帶領家長進入故事的世界

  音樂與故事,對於孩子都具有難以抗拒的魅力。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結合戲劇與音樂,激發出幼兒的想像力與創造力,孩子享受了演戲的快樂,和演奏樂器的樂趣,並建立起自信心與成就感!

 

  乖寶貝幼兒園畢業班年度音樂劇,包含:『穿長靴的貓』告訴我們在遭逢艱困時刻,相信正向力量能使挫折化為轉機,把難關都當成驚喜冒險,打開通往幸福門扉,就能遇到人生中美好風景。『動物大反擊』警醒人們若貪圖自己方便,砍伐樹木、傷害動物,使得自然界失去平衡,總有一天後果將不可預料,千萬不要忽略了萬物共生的道理!『我們都是好朋友』說明不要取笑他人、以貌取人,而是學習欣賞他人的長處,讓彼此成為互助合作的好朋友。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齣齣深入人心的戲劇表演,家長見證了台上孩子表現而感動不已。因為每一幕場景、每一句台詞,都是乖寶貝幼兒園大班孩子將其生活體驗融入於音樂劇中,也許未來某天,大放異彩的孩子們可以發揮自己力量,將生活妝點得更加美好與祥和。

 

   今晚絕對是個難以忘懷之夜!乖寶貝幼兒園畢業班口風琴吹奏語合唱「人海中遇見你」,琴聲悠揚而感動;隨後接續令人歡暢的熱門舞蹈,騎馬舞、姊姊、小蘋果…帶動氣氛;直到最後出奇不意加碼的親子同樂橋段,家長拋除害羞姿態,牽起孩子的手與之共舞,美好快樂回憶再一樁呢!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薪火相傳、生生不息;滿載祝福、夢想起飛

   在人生不同的階段,孩子被賦予不同的角色和責任。當步上畢業典禮紅毯的一刻,象徵著「乖寶貝」完成階段性的任務,朝向全新旅程邁進。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畢業生帶著不捨與對未來的期待,將旗幟轉交給在校生,傳承乖寶貝幼兒園的榮譽精神;孩子將抱持著知恩、感恩與惜福的心,去迎接更長的人生歷程。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相關報導


 

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電話:( 07 )352-3680
傳真:( 07 )355-3989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安街2號
信箱:baby.a800310@msa.hinet.net
網址:http://good-baby.blogkids.net/
http://good-baby.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楠梓,乖寶貝幼兒園,乖寶貝幼稚園,乖寶貝托兒所高雄乖寶貝幼兒園,高雄乖寶貝幼稚園,高雄乖寶貝托兒所高雄幼兒園高雄幼稚園高雄托兒所 ,楠梓幼兒園 ,楠梓幼稚園,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稚園,高雄楠梓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美食高雄美食餐廳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