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服務/專題報導 2015/09/21

高紅分享:新購電動車高雄市補助四千五

 

電動自行車補助金額提高,快來高紅瞧一瞧

  想要購買電動車的朋友注意,環保署為了推廣節能環保,只要是環保署認可的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輔助自行車,民眾買新車均有補助。104年環保署補助每人3,000元,若設籍於高雄市的民眾還能加碼補助1,500元,此時不買更待何時?!詳見補助說明表。消費者到高紅電動車買車,無論是新購電動自行車電動輔助自行車,皆可協助申請政府補助,真是「揪甘心A」!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資料來源:高雄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電動車安全又方便,涵蓋年齡層更廣

  電動車在台灣推行了好多年,民眾發現電動車既省錢、好處多,加上環保署購車補助,像在高紅電動車台中高雄門市,每個月都有許多客戶到店詢問。由於電動自行車電動輔助自行車不需要駕照,充一次電,可行駛幾十公里的距離,對於通勤族來說,非常夠用;只要平衡感好、穩定性夠、會騎腳踏車者,就可以騎乘電動自行車電動輔助自行車,不須擔心技術問題。

 

  所以高紅電動車的客群分布廣,尤其寒暑假一到,年輕族群增加不少;關心孩子在外騎乘工具的家長們,也會帶著孩子前往高紅選購電動自行車電動輔助自行車。業者呼籲,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輔助自行車也是車,騎車要有正確觀念與行為,例如配戴安全帽、禮讓行人、遵守交通規則,不可貪圖方便,恣意亂行。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品質有保證,耗材更換沒煩惱

  專門銷售電動代步車電動自行車電動輔助自行車電動輪椅高紅企業,在高雄地區深耕近二十年,其服務品質更是被消費者稱讚。對於販售的電動車相當有信心、品質有保證,解決客戶疑難雜症,像是有人會擔憂電動代步車外出遇大雨會不會拋錨?其實,電動代步車耐用、不易壞,只要不是車身泡水,而且是正常使用,大約在購車一年後才會進行耗材的換修,例如輪胎或電瓶。為了保持隨時能更換耗材,高紅電動車庫存貨源充足,甚至同行或一般機車行也常常連絡調貨事宜。因此,來高紅買車,可申請補助款、或扣抵車費,維修更換無須煩惱!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相關報導

 

 

 

高紅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台中,台北,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網址:http://www.gauhon.com 
http://gauhon.ezcity.com.tw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6號 
電話:(07)342-3890 
Line ID:0933304212
E-mail:gauhon@gmail.com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四段100號 
電話:(04)2569-1717 
Line ID:0936289080
E-mail:homanlin@seed.net.tw


 

E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中,台北, 新北, 新竹, 嘉義, 台南, 高雄電動機車,高雄電動自行車,高雄電動代步車,台中電動機車,台中電動自行車,台中電動代步車,電動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電動二輪休閒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