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設計/專題報導 2015/09/21

 

高雄采顥建築:以小觀大,室內設計美學-3

 

  推動一樁房屋建案需由各方協力,借重各家之長,才能創造出宅邸銷售的能量。實品屋,提供賞屋民眾更多深刻的空間想像,不僅能傳達房屋建案的中心思想,也能提供購屋者未來空間使用的藍圖,所以,室內設計公司往往得有足夠深厚的歷練,才能有效打造出空間想像的輪廓。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擅長各種空間設計規劃,這一次,在高雄「偉瓦帝」建案大展身手,設計實品屋的室內空間,在磅礡的建築外觀下,裡應內合,量身打造專屬「偉瓦帝」的大器格局。

 

宏大格局的客廳

  承襲建案外觀─羅馬藝術風的曠世之柱,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在寬廣的客廳空間區域,沙發座位區的背面,亦以兩根粗壯原始的多力克柱式撐起後方天地,挑高的使用空間,加上餐廳客廳間的大理石拱門形成大器廣闊的氛圍,當觀屋者一踏入屋內,便能由空間造型的細微之處,感受這非凡的氣質。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走進二樓主臥室,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延伸客廳空間予人的「大器」之感,以大地色系的沉穩色調,釋放穩定心靈波音的優雅氣氛,同時,采顥建築室內設計運用床頭背版原有的對稱工整形式,搭配低調華麗風格的壁紙,結合法式風格家具,如此空間設計,有效襯托出主臥房欲表達的「大方」、「穩重」之氣息。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走到三樓尊親房裡,即使是與主臥室同樣規格,透過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的專業巧思,採取燈箱的概念,利用床頭背板的各式格樣,以特殊材質的布料輸出,藉由背面襯光的方式,有別於過去傳統床頭櫃板的型式,空間設計團隊打造出猶如藝術作品展示在後方的樣貌,讓觀屋者能有截然不同的空間體驗。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低調中顯現格調

  整個屋宅空間,雖然廚房空間總是以最實用性的角色出現在屋宅環境,但是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仍能延續重要的空間設計元素,讓廚房也能美觀與實用兼具。好比說不使炒菜油煙竄入開放區域,改用具有裝飾元素的夾紗玻璃推拉門阻隔,以降低油煙困擾;再者,將櫥櫃上方的空間用來施展「光」的魔力,每一格都襯一組燈箱,試圖延續住宅空間的整體感覺,一氣到底。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總的來說,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依建案主旨,客製專屬呈現的實品屋,透過適切的空間設計,提供觀屋者一個生活的想像經驗,完全到位、精準表現屋宅使用的各種可能性。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相關報導

 

 

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空間設計,高雄室內設計

電話:(07) 715-6696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汕頭街79號
網址:http://www.ch-design.com.tw 
http://gideon.ezcity.com.tw
http://chdesign.pixnet.net/blog
采顥臉書粉絲團
信箱:king0777@ms28.hinet.net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高雄建築,空間設計,采顥室內設計,系統家具,高雄空間設計,高雄采顥室內設計,室內設計,高雄空間設計,高雄采顥室內設計,室內設計,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