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10/12

辦Party + Bliss果凍酒』,讓派對High到最高點

 

  果凍酒是結合酒精飲料及各式各樣水果或飲料的口味,再加上果凍的特殊口感,而形成的獨特商品。在歐美國家受到廣泛年輕族群的喜好,更是Party上不可或缺的歡樂元素。基於想延伸Party放鬆舒壓的氛圍,有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將果凍酒融入到家庭聚會、餐廳、PUB、Lunge Bar、KTV等娛樂場所食用。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Bliss,果凍酒

 

如鑽石般閃耀的Bliss果凍酒,品嘗美食的同時,也能享受微醺的感覺!

  可別小看這些看起來很可愛的果凍酒!普通酒量的人,吃了3~5顆果凍酒,就會有微醺的感覺;即使酒量不錯的人,也都驚豔這小小一顆的果凍,所能帶給他們的特殊感受。

 

  喜歡品酒的人都有這樣的經驗:只要喝的是好酒,再濃烈的酒也不容易醉;即使喝醉了,隔天也不容易有宿醉的不適!『Bliss果凍酒』更是這樣,即使『吃』到醉了,醒來也不會感覺頭痛。『Bliss果凍酒』讓飲酒更增添許多趣味及變化,尤其更是受到粉領族的喜愛。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Bliss,果凍酒

 

BLISS果凍酒獨家的水晶球配方:鮭魚卵般的爆漿口感,更增添樂趣!

  BLISS果凍酒就是看到這些有趣的特性,因此突發奇想,想要把『果凍酒』變為商品化,不只企業化經營,更希望將Party歡樂的情境、氛圍,帶到家庭裡面!BLISS果凍酒的口感,在經營團隊長達2年不斷地的研發測試,針對不同年齡層的口感喜好做市場調查,精心調製出大家心目中的最佳口感。跟市面販售的果凍酒相較,口感更滑順;產品一經推出即獲得市場熱烈的迴響,已經在消費者心中建立了非常高的品牌忠誠度。

 

   BLISS果凍酒中加入了獨家的水晶球(Crystal ball)神秘配方:類似鮭魚卵般獨特的爆漿口感,更添加了BLISS果凍酒食用的樂趣。BLISS果凍酒在品質及生產原料、食品安全到銷售包裝,均以最高規格要求,難怪BLISS果凍酒已成為金字塔頂端消費者心中第一品牌。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Bliss,果凍酒

 

有了BLISS果凍酒,輕鬆成為調酒達人!

   BLISS果凍酒非常適合搭配各式雞尾酒、調酒,讓您輕鬆成為受歡迎的調酒達人。您可以在家輕易地完成多種風味的雞尾酒,BLISS果凍酒類似凍飲、果醬但又保持固態的特殊口感,在調酒時可以簡單的均勻攪開,搭配水晶球的特殊口感,使調酒的過程變得更簡單、更多樂趣。只要簡單將BLISS水晶凍酒加上氣泡飲料或是可爾必思,就能調出清涼美味、微帶酒香的雞尾酒,讓一般消費者在家就能輕易調出不輸專業達人的調酒。

 

   目前在餐廳、酒吧,已經成為時尚、潮流的代名詞,尤其特別受到20~40歲的粉領族的喜愛。如果您還沒吃過『果凍酒』,一定要嚐嚐這令人放鬆心情的好滋味。〈提醒您: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Bliss,果凍酒

 

相關報導

 

 

BLISS果凍酒高雄,台北,台中,台南,Bliss,果凍酒

官方網站:http://www.liqca.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psfan
聯絡信箱:blissparty888@gmail.com
洽詢電話:07-2310011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 台北, 台中, 台南, Bliss, 果凍酒,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