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服務/專題報導 2015/10/26

永誠LED電視牆,改造現代化都市景觀

 

  放眼現代化都市,到處林立的LED電視牆,不但為廠商增加曝光率;尤其取代傳統生硬的招牌,同時美化都會地區的市容。更為現代化的花花世界,增添不少繽紛的色彩。

 

擺脫字幕機的刻板印象;將廣告變成娛樂分享!

  傳統LED顯示屏,幾乎都只做到『字幕機』的功能;螢幕上面,呈現廣告文案的宣傳口號,擺在車水馬龍的精華路段,實在很難贏得消費者的芳心。直到P16等級的『LED顯示屏』出現;才逐漸提升到動態影片的內容。再搭配絢爛、搶眼的商業影片,立刻擺脫LKK的刻板『字幕機』印象;將廣告變成娛樂節目一般的分享,相信是所有企業都想要突破的。

 

高雄,LED字幕機,LED電視牆, LED顯示屏

 

永誠LED顯示屏畫質細緻,抓得住你我的目光!

  高雄永誠綠能科技」的技術,早就發展到P10規格,甚至P5、P6的超高規格,挑戰最精密的技術!您不再需要找尋高樓大廈的三角窗,只要找到對街二樓高度,甚至於騎樓樑柱的大小,就可以發揮LED電視牆的無邊魅力。近距離的欣賞,更能夠擄掠消費者的芳心,在『LED顯示屏』前面駐足、逗留…。不同於傳統電視,『LED顯示屏』超級省電,而且防水、防塵,放在室外令人無比安心,這才是『廣告載體』最重要的條件。

 

今年的颱風,幾乎隔週就來報到,考驗LED電視牆的防水功能!

  置放於室外的LED電視牆,最嚴重的挑戰就是天候問題!尤其今年颱風,幾乎隔週就會來報到,隨時考驗『LED電視牆』的防水功能;不具備防水能力的LED電視牆,立刻面臨嚴苛的檢驗。高雄永誠綠能科技」彷彿未卜先知似的,防水係數達到I.P 40~50的業界最高標準;即使颱風連連,高雄永誠綠能科技」的客戶們可以高枕無憂,在颱風天依然綻放光芒。

 

高雄,LED字幕機,LED電視牆, LED顯示屏

 

永誠LED搬家,期待走更長遠的路!

  您是否已經發現,高雄永誠綠能科技」正在改寫『LED電視牆』的產業生態。從華麗超大型顯示屏,一步步走進消費者的身邊;畫面越來越精緻,距離越來越靠近,成果也越來越有效,廣告已經提升到娛樂享受的層面了!而為了要走向更長遠的路,永誠綠能科技積極進行廠房設施的調整工作,並搬遷至高雄市鳥松區松埔路一巷17號A棟【電話07-7336623】,要以極佳效率來為客戶服務!若有LED字幕機LED電視牆需求者,請電洽永誠綠能科技

 

相關報導


 

永誠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雄,LED字幕機,LED電視牆,LED顯示屏 

電話:07-733-6623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松埔路一巷17號A棟 
網址:http://www.ahne.com.tw
http://led-light.in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永誠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字幕機,電視牆,LED字幕機,LED電視牆,LED顯示屏,永誠LED字幕機,永誠LED電視牆,永誠LED顯示屏,高雄永誠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雄永誠LED顯示屏,高雄永誠LED電視牆,高雄永誠LED字幕機,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