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婦幼用品/專題報導 2015/10/28

大高雄玩具批發~「雄」蓋讚的玩具王國好禮獎不完!

 

  聽說在高雄有個人人為之瘋狂的玩具王國,裡頭不僅玩具選擇眾多,連各種文具禮品日韓精品年節禮物都能在這裡找到,不少人週週都到大高雄玩具精品批發報到,還總是買到連車子都塞不下呢!為了回饋消費者們的熱情支持,大高雄玩具精品批發特別舉辦了「雄蓋讚!大高雄玩具王國開學好禮大FUN送~」粉絲團活動,喜愛大高雄玩具王國的你可千萬別錯過啦!

 

大高雄玩具精品批發,台南崑山玩具精品批發,玩具,禮品,日韓精品,年節禮物

 

活動時間:2015/11/01(日)截止

公布中獎:2015/11/04(三)

活動辦法:2015/11/01(日)截止

步驟一、幫「大高雄玩具王國」FB粉絲專頁按讚。
步驟二、留言「@...@...大高雄玩具王國全館特價中,我們一起去!」標記2個好友。
步驟三、公開分享活動訊息,參加抽獎!

 

大高雄玩具精品批發,台南崑山玩具精品批發,玩具,禮品,日韓精品,年節禮物

 

活動獎品:如相簿(上圖)

得獎名額:5位隨機獎,3名人氣獎
將抽出5名符合資格的幸運兒隨機贈送相簿內日韓精品玩具,另加贈3名留言最多人按讚的粉絲,贈送人氣獎!快找朋友幫忙按讚吧~

 

 

★特別加碼★

2015/11/1(日)前到「大高雄玩具王國」粉絲團按讚並打卡(需設定為公開),結帳時不限消費金額,出示打卡頁面就送精美小禮物。快拉著厝邊頭尾一起到大高雄玩具精品批發搶購新鮮貨順便拿好禮吧!

**請於結帳時一併出示打卡紀錄,事後恕不補發**

 

 

【抽獎注意事項】

1. 分享貼文一定要設定為「公開」。
2. 按粉絲團讚、分享活動訊息並留下指定留言,缺一不可,資格若不符合或未中獎者主辦單位將不另行通知。
3. 中獎名單將於11/04(三)抽出,並公告在「大高雄玩具王國」粉絲團,得獎者須於公告後一周內,依照主辦單位公告之兌獎辦法回覆聯絡資料,將不另行通知,逾期視為放棄。
4. 中獎者聯絡資料為領獎聯絡之用,請在2015/11/30前任一日的營業時間到大高雄玩具王國領取獎品,獎品恕不寄送。
5. 參加本活動同時,即同意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若違反者則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加資格。
6. 人氣獎前三名依讚數依序挑選禮物,隨機獎則由主辦單位隨機抽出。
7. 審核資格為人工作業,所以需要一點時間,請大家耐心等候。
8. 其他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有調整及變更之權利。如對活動有任何問題,請透過粉絲團站內訊息留言。

 

相關報導


 

大高雄玩具精品批發店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大高雄玩具精品批發,台南崑山玩具精品批發,玩具,禮品,日韓精品,年節禮物

時間:週一至週日09:30~19:30
電話:( 07 ) 360-8269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學專路322-10號
網址:http://welllife.incity.com.tw/
FB粉絲團:大高雄玩具王國

 

台南崑山玩具精品批發店

時間:週一至週六09:30~19:30,週日09:30~18:30
電話:( 06 ) 271-0280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崑大路8號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大高雄玩具精品批發,台南崑山玩具精品批發,玩具,禮品,便宜玩具,大高雄玩具王國粉絲團,日韓精品,年節禮物,玩具精品批發, 禮物,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