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5/11/05

走出教室,思考不設限!乖寶貝幼兒園的生活天天都好燦爛

 

  總是很熱鬧的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除了課堂的學習外,幼兒園也積極舉辦和參加校外各式各樣的活動,讓孩子盡情體驗生活,帶給他們寬闊的眼界!

 

花卉博覽走秀大會,各個都是小麻豆架勢

  每個月,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都有不同的主題教學,像這次是到校外認識、欣賞花朵外,最受矚目的就屬「花卉博覽走秀大會」,為了這場走秀大會,乖寶貝幼兒園老師、學生、家長…全體總動員!幼兒園的每個人都必須打扮得「花枝招展」,無論是配件、衣服、裝飾通通都好吸睛,連老師們也不例外的穿上蓬蓬裙、戴上頭花,看起來既可愛又童趣。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有的小朋友將家裡舊衣服再利用,與乖寶貝幼兒園畢業的姐姐聯手剪貼、摺紙、改造,成了幼兒園不折不扣的花仙子;幼兒園家長也不吝嗇的分享彼此所學,摺出一朵朵精緻的紙花;深藏不露的媽媽發揮巧手,用不織布、保麗龍布、垃圾袋等意想不到的材料作出精美衣服。曾有媽媽透露,為了讓孩子能美美走秀,花了整整三天才完成漂亮的手工禮服呢!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不難看出大家對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花卉博覽走秀大會」的高度參與,這場活動不僅帶給小朋友歡樂,也使得親子間增添了許多新互動,家長的投入更為幼兒園孩子的花卉教學增添豐富色彩。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孩子們的舞台無所不在,社區參與不落人後

  校內的活動以外,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也找出許多孩子表演的舞台,帶著大家走入社區參訪、跳舞、戲劇等,和社會有更緊密的接觸,像今年高雄全國運動會就邀請了乖寶貝幼兒園一起迎接聖火,活力演出令人熱血沸騰!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另一場則是應邀到華山基金會愛心活動演出,幼兒園寶貝們努力練習著印度舞曲和歌唱,沒有絲毫馬虎,從表演內容、化妝、髮型、舞衣、舞鞋…每一樣都是精心設計,自信且精采的表現讓觀眾直呼好喜歡,知名的魔術老師還摺了精緻的公主造型汽球送給乖寶貝幼兒園當天表演的小朋友作為獎勵喔。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學童、家長、校友共襄盛舉,親子烤肉餐會大成功!

  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近期最盛大的活動莫過於「20週年親子烤肉餐會」,許多家長、幼兒園歷屆校友特地抽空來同樂,甚至還有人自備食材一起分享呢。現場由團康老師帶領所有人一起玩遊戲,又跑又跳玩得不亦樂乎,直到午餐時間仍捨不得休息,藉著親子烤肉餐會,使親子間增添互動,也和其他家庭作了一場生活與育兒的交流。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活動時,發現許多小朋友身上都貼了乖寶貝幼兒園貼紙,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用來避免乖寶貝幼兒園孩子走丟的小記號;希望烤肉時這群小寶貝不被蚊蟲叮咬,園長還額外準備了許多防蚊用品。從校內、到校外,每場活動的細節中都能見到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對孩子的用心付出呢!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相關報導


 

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電話:( 07 )352-3680
傳真:( 07 )355-3989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安街2號
信箱:baby.a800310@msa.hinet.net
網址:http://good-baby.blogkids.net/
http://good-baby.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楠梓,乖寶貝幼兒園,乖寶貝幼稚園,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乖寶貝幼兒園,高雄乖寶貝幼稚園,高雄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兒所 ,楠梓幼兒園 ,楠梓幼稚園,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稚園,高雄楠梓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