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秘境/產業報導 2015/11/11

美麗秘境修護液真能讓歲月無痕?揭開美魔女逆生長的神秘面紗

 

  『某某人居然已經五十歲了!怎麼一點也看不出來?』相信許多人都曾脫口說出這句話。隨著科技進步,追求美麗不再只有單一管道,只要能有青春永駐的機會,化妝品美肌保養品、醫學美容等通通不能放過,『童顏』、『美魔女』成了美貌的終極目標。

 

留住美麗,從提升肌膚的健康活力開始!

  人們將25歲定義為青春的分水嶺,過了此界線後皮膚的膠原蛋白流失速度會開始加快,若無保養習慣者,肌膚老化問題一定隨之而來,選對適合自己的美妝保養品,及早開始才能預防。

 

  美麗秘境聽到了姐妹們的訴求,首度針對輕熟齡以上美人推出高階保養品『Rui Yan瑞彥微整青春無痕修護液』,類似於美肌保養品的精華液,有效成份的濃度較一般型保養品精純,細小分子讓肌膚更有效率吸收,長期使用可以改善膚況粗糙與乾澀,注入年輕能量。部落客咪曉ㄒㄩㄢ表示美麗秘境Rui Yan瑞彥微整青春無痕修護液是種『對肌膚的定期投資』。

 

高雄,美妝保養,化妝品,保養品,美肌保養品,美麗秘境,修護液

 

鎖水、緊緻、透亮用Rui Yan青春無痕修護液一次完成

  Rui Yan瑞彥微整青春無痕修護液採用滴管設計,能輕鬆掌握所需用量,在化妝水後取用適量瑞彥修護液,清爽質地只需輕拍臉部便能完全被吸收,搭配按摩拉提臉部,讓美肌保養品成效更佳。膚質為敏感肌的部落客咪曉ㄒㄩㄢ,認為自己使用後在膚況光澤、彈性、水嫩度等皆有所提升,要將Rui Yan瑞彥微整青春無痕修護液特別推薦給乾性、敏感性膚質。

 

高雄,美妝保養,化妝品,保養品,美肌保養品,美麗秘境,修護液

網友咪曉ㄒㄩㄢ-《邀稿 ❤【美麗秘境】Rui Yan瑞彥 微整型青春無痕修護液》

 

  咪曉ㄒㄩㄢ說:『使用瑞彥修護液後的皮膚不只透亮,也非常的鎖水,這段期間Rui Yan青春無痕修護液最有感的是肌膚的Q彈感上升,還有膚色光亮感就像是由內側打光般的透亮。』若你還在尋找對抗初老的保養品Rui Yan修護液很值得你試一試!

 

高雄,美妝保養,化妝品,保養品,美肌保養品,美麗秘境,修護液

網友咪曉ㄒㄩㄢ-《邀稿 ❤【美麗秘境】Rui Yan瑞彥 微整型青春無痕修護液》

 

美肌絕非一蹴可及,快開始行動吧~

  想擁有吹彈可破的美肌,臉部清潔、保養品、防曬、均衡飲食、充足睡眠等通通可能有所影響,為了讓姐妹們維持美麗,生技美容創業現在提供了Rui Yan瑞彥微整青春無痕修護液特惠價,只要揪姐妹團購,單次消費滿萬元即可享有折扣,透過美肌保養品的加持,朝著『美魔女』之路邁進吧!

 

相關報導

 

 

美麗秘境高雄,美妝保養,化妝品,保養品,修護液,美肌保養品,美麗秘境

電話:(07) 558-296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信箱:beautymm945@gmail.com
網址:http://health99.in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美妝保養,化妝品,美麗秘境,護唇膏,保養品,美肌保養品,修護液,CC霜,美髮保養,吹風機,美髮吹風機,TESCOM膠原蛋白吹風機,手足保養,蝸牛手足保濕修護霜,BB氣墊水凝粉餅,假睫毛,美睫,造型睫毛,仿生睫毛,唇彩,唇膏,口紅,唇線筆,遮瑕膏,彩妝,海綿,粉撲,唇筆刷,刷具,美妝道具,美妝工具,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