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商業中心/專題報導 2015/11/13

三菱堆高機提醒:操作堆高機須注重工安,防護措施不可少-2

 

殷鑑不遠,使用堆高機需謹慎!

  2013年某工業廠商發生工安意外,堆高機因為動線不周、操作不慎,導致物品掉落,砸死路過工人。2015年,最高法院判決出爐,當初的操作員和負責人都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判決刑罰,全案定讞。

 

  這起工安事情若在一開始就做好安全措施,相信是可以避免的。案件裡的堆高機操作員就表示:雖從事起重業40年,但疏於注意動線及未能保持平衡,導致抬升高處的物品砸死人的意外發生。三菱堆高機對這事件感到相當遺憾,畢竟一位長期將工作重心放在起重業的人才非常難得,若未能保持機械操作的安全防護,導致憾事發生,雖已獲得處罰,其內心必然愧疚一生!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老經驗,操作更應當如履薄冰!

  談起經驗,老字號品牌的三菱堆高機,服務範圍早跨出台灣南部,近幾來也有多家中北部廠商洽詢堆高機購買或租用事宜,尤其三菱堆高機在嘉義、台南、高雄、屏東隨時備有八台緊急調配服務車,隨時保持出動狀態,協助解決客戶問題,更獲得認真負責的讚賞。

 

  不論是在堆高機的買賣、租賃、維修等保持高規格品質,三菱堆高機亦期望能在服務上展現新氣象,提供包月維修處理、2~6小時內派專人維修處理、平日或假日維修服務、派專人駐廠維修、堆高機技術指導和訓練等等,在在都希望三菱堆高機成為客戶心中第一優良服務品牌。

 

堆高機款式齊全,找到最合適型號!

  究竟公司需要怎樣的堆高機?這個問題對許多客戶來說是大問題,現在堆高機種類繁多,以三菱堆高機提供機種來說,光是動力型就有:柴油堆高機汽油堆高機瓦斯堆高機電動堆高機,而柴油堆高機瓦斯堆高機汽油堆高機在使用範圍和用途上,又可以細分更多。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而三菱堆高機最重要工作,正是替客戶找出最適合的型號!確認堆高機型號後,要買或租,又是另一門學問了,畢竟這可關係到企業的營運、需求度、預算和現金流量。經驗豐富的三菱堆高機,從客戶提出的種種難題、需求、期望,很快就能切中核心、給出最好的解決辦法,正所謂「專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相關報導

 

 

 

三菱堆高機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柴油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網址:http://www.mfl.com.tw 
http://forklift.ezcity.com.tw
http://mfl.ezcity.com.tw
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二段58-1號 
電話:(07)375-5866 
傳真:(07)375-5966 
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501-1號 
電話:(06)589-3082 
傳真:(06)589-3083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三菱堆高機,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買賣,二手堆高機租售,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三菱機具出租,高雄堆高機租賃公司,堆高機維修保養服務,二手堆高機,高雄二手堆高機,三菱二手堆高機,高雄三菱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高雄中古堆高機,三菱中古堆高機,高雄三菱中古堆高機,電動堆高機,高雄電動堆高機,三菱電動堆高機,高雄三菱電動堆高機,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