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制服/專題報導 2015/11/26

織女星服飾堅持:布料精美、款式新穎之外;還要舒適、合身-2

 

  台灣的布料、材質,在國際舞台,早就是數一數二的好品質。但這還不夠;好衣服還要俱備舒適、貼身,才稱得上服飾名牌。織女星服飾擁有舒適、合身的技術,讓『織女星服飾』點燃強烈的使命感,可以為消費者的穿著,帶動服飾業的新感受。

 

布料精美、款式新穎之外;更要舒適、貼身,才稱得上名牌

  一般人談到成衣、服飾,通常都只注意布料材質,或是款式新穎;卻忽略了最重要的合身、與舒適。不論多好的材質,如何強調設計;如果沒有好的技術,終究無法呈現舒適、貼身,神采奕奕的好服飾。但是服飾業必須結合許多部門的專業,而且牽一髮而動全身;想要面面俱到,處理好每一個細節,確實需要非常獨到的管理、與製作技術…。

 

常見的服飾缺失,下擺太寬、不順的皺摺,比比皆是

  市面上常見許多知名服飾,套在衣架上雖然好看;穿在身上卻不太勻稱、不夠貼身。即使名牌,也無法做到『量身訂做』的合身剪裁。

  例如:衣服往後倒、下擺太寬、各種不順的皺摺(如圖示)…等。即使布料再好、設計再新穎,穿在身上都顯得無精打采;難以襯托專業人士應有的形象。再加上競爭激烈的工作壓力,很快就變得精神渙散,失去原有的魅力。

 

衣服不能貼身,都怪自己身材不好;不是衣架子!

  消費者穿到不合身的衣服,都怪自己身材不好。太胖、太瘦、太高、太矮,甚至手腳太長,肩膀太寬…。反正沒有人是完美身材,不合身也就見怪不怪了。

  其實這些都是服飾製作技術的問題!多數人總以為印上LOGO就是名牌,織女星服飾卻堅持,除了材質、款式之外;好穿、舒適,才是服飾業應該追求的目標。好的衣服需要您用Body去感受;穿穿看才知道能不能讓您感動…。

 

堅持品質,就是品牌;全心創造消費者的感動

  織女星服飾堅持,只要把衣服做好,自然能贏得消費者的認同。因此把舒適的成衣品質做為核心價值;唯一的競爭者就是自己!因此織女星服飾秉持勤勞、配合的態度;堅持品質舒適,為最基礎的標準;並且以笑容為唯一的標誌;希望創造消費者的感動,才是織女星服飾想要追求的終極目標!如此堅持最佳品質的態度,不久的將來,勢必成為市場上閃亮的服飾新品牌。

  您重視服飾的第一印象嗎?越是專業人士,越有必要展現專業形象!不只是布料材質,也不是款式新穎的設計;而是真正合身、舒適的成衣製作。織女星服飾即將為您帶來服飾品質的新境界。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團體制服

 

 

織女星服飾織女星服飾,團體制服

電話:(07) 755-0122、0932-731-813
傳真:(07) 755-6882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油管路3巷13-2號 
網址:http://clothes.ezcity.com.tw
http://mystyle.in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中,台北,新北,新竹,嘉義,台南,織女星服飾,團體制服,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